您的运行环境禁止了 JavaScript 的执行,请开启后重新打开该页面! 北城锦瑟的小岛 - 简书
北城锦瑟的小岛
度有缘人,让我们一起把日子过成段子、把心事写成故事,懂彼此说的,更懂彼此没说...
12095名简友已加入
最新
最热
精华

置顶

请去下面这个岛发帖,有机会得到奖励
年龄越大,越想作个哑巴,想发个朋友圈诉苦,考虑到亲朋好友,想找个人倾诉,翻遍整个通讯录,也没找到那么一个人,于是像往常一样,咽下了所有的情绪,刷着感同身受的视频,在别人的故事里对号入座,默默的点个赞,全文
#
生活圈⭕️
2024-04-25 03:15
1评论 • 1赞
永不言弃 像更高的起点努力,总会看到世界的美好。
#
哪一句话曾点燃你?
2021-07-10 21:04
2评论 • 6赞
你是我心心念念的未来,也是我年华里等也等不到的人💔💔💔
#
生活圈⭕️
2024-02-27 03:17
1评论 • 4赞
一个多民族、多源流的姓氏群体,少数民族为主。世居少数民族大多数居住在湘西、湘南湘东山区。蝴蝶不明白她从小到大遇到的同学不是少数民族人,为何姓氏是世界不存在的啊。
2022-10-30 11:53
1评论 • 2赞
你有配方,蝴蝶有药,那黑暗料理的毒,都一起了结吧。从此以后,自由自在,活着真实。
2022-11-07 13:23
1评论 • 0赞
在线吃瓜🍉🍉
#
生活圈⭕️
2023-09-28 17:17
2评论 • 3赞
走不动的日子,想起乡里独守空巢的父母亲,泪流不止;看着仰望自己的子女,心湖激荡!望着身边期待而不择言语的亲人,自责的马达自功转起,低沉轰鸣!
#
哪一句话曾点燃你?
2020-07-23 00:37
1评论 • 2赞
失眠……….
#
生活圈⭕️
2023-11-22 04:38
1评论 • 1赞
看着那些名字一个个从熟悉到陌生再到忘记,时间让我什么都留不住,唯有回忆还停留在脑海里,想想再过几年自己还能记得谁,那些曾出现在我青春里的人,曾和我有共同美好回忆的人,曾陪酸甜苦辣的人,一个个从记忆里淡全文
#
生活圈⭕️
2023-11-16 07:57
1评论 • 2赞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