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文章作者

查看更多 a
转发微博
#其实人与人之间是有磁场的#

你要相信,人与人之间是存在着磁场的,因为磁场相同的两个人,即使远隔千山万水也会相见,磁场不同的人,即使面对面坐着,也不会有任何交集。

《绿皮书》里有这样一段话: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恰恰我们成为了朋友,这其实不是缘分,是因为我们本该成为朋友。朋友是 ​​​​...展开全文c
来我的主页看看我的精选照片吧 ​​​​
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
北墙风吹不到南山尾 ​​​​
一团热忱揉碎扔进漫天是非里愈合 ​​​​
转发微博
【21个艺考圈房思琪的血泪控诉】O21个艺考圈房思琪的血泪控诉,关于影路杜英哲

“我在浴室洗衣服,大晚上听到杜英哲的砸门声让我开门,我怕他听到门锁关上的声音非常轻地锁上了浴室门,拿着剪刀在里面哭。”

“他突然一把抱住我,把我压在了床上。他一边扒掉我的衣服,一边说别害怕,你是处女吗?”

“上课时当众指着我跟好 ​​​​...展开全文c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长图
  • +9
转发微博
我也是北电的学生,这次也被赵韦弦骚扰了。
但艺考圈有所有人心知肚明的一个秘密,赵韦弦的艺考老师,影路校长杜影哲,有更严重一万倍的恶行。
他的所作所为,可能是国内教育界性质最严重、持续时间最长、被害人数最多、被害人平均年龄最小的一场性剥削。
十五年来,几百未成年受害女性,活在这件事的 ​​​​...展开全文c

北电赵韦弦的艺考老师,15年诱奸多名未成年女学生致辍学生育

在受害群里和姐妹们聊天的时候,看到了赵韦弦艺考机构的名字,心颤了一下。 影路站台,业内最知名编导类艺考机构之一,...
昨天,十九岁,开机大吉🤪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