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文章作者

查看更多 a
置顶 《我更喜欢风雨中前行的自己》,献给每一个不肯轻易服输,始终咬牙坚持的人。

就算风雨后没有彩虹,还好我们都有一腔孤勇。 °衷曲无闻出书了,感谢一路上有你! ​​​​
衷曲无闻出书了,感谢一路上有你!
衷曲Ron

衷曲无闻出书了,感谢一路上有你!

转发微博
教育一直有前瞻性,滞后的是你我的人生阅历。 ​​​​
  • +4
#CANALI绅士的品质# 真挚相伴,绅士珍视生活中的每个细微瞬间。
#CANALI2024春夏系列# 倾心交谈,分享生活喜悦,畅谈未来憧憬与期待。 ​​​​
果然世界是个巨大的草台班子! ​​​​
  • +5
没有时间写诗,没有时间更文,
在庸碌无为的日常中,
那为数不多的热力,
已快被消磨殆尽。
生活已经没救了,人也是。 ​​​​
//@毕鑫业:“后来的我添了几分你的模样,敢嬉笑怒骂调侃人间无常。”讲得就是你们的这一段。
#网剧我有一个朋友# 归属感——沙漠时,你的归属感是你的第一处家乡,和家乡的人,我理解的归属感是我的山门,和山门的人。直到后来,你也成了我归属感的一部分,我才发现,所谓的归属感不是爱与被爱存在的证明,而是爱过与被爱过留下的痕迹。@武雨泽 L谢谢谢兴阳-不用谢的微博视频 ​​​​
读书的意义,便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这个世界。你憋在心里的情感,竟然有个人替你说出来了,于是你觉得无处可说的挫败和孤独又减轻了一分。#读书# O网页链接 ​​​​
作为女生,结婚以前多一些考验,别太着急将自己和盘托出。作为男生,结婚以后多一些担当,别只是把爱挂在嘴上。

这辈子,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难的是遇到理解。 °压垮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往往是这个 ​​​​
压垮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往往是这个
衷曲无闻1991

压垮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往往是这个

一次次试错的过程,是为了最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没有遇见过糟糕的人,怎么知道美好的人是什么样子? °“好的爱情,从来都不是等来的” ​​​​
“好的爱情,从来都不是等来的”
衷曲无闻1991

“好的爱情,从来都不是等来的”

当你厌恶你身边的人,你表达厌恶最好的方式不是和他们争吵,而是自己勤快点儿,加把劲离开他们。那样,他们就永远从你的生活中消失,和死了差不多。 °3个为人处世的小细节,藏着人生的大格局 ​​​​
3个为人处世的小细节,藏着人生的大格局
衷曲无闻1991

3个为人处世的小细节,藏着人生的大格局

什么听闻爱情十有九悲,何不两清,做回甲乙丙丁,大概都是不够爱吧?

真正爱过一个人,不管说服自己放下多少次,再看一眼还是想拥有。 °这些年来,你对爱情的看法发生了哪些改变? ​​​​
这些年来,你对爱情的看法发生了哪些改变?
衷曲无闻1991

这些年来,你对爱情的看法发生了哪些改变?

转发微博
#李雪琴 不要相信爱情要相信人格##李雪琴好通透# 《毛雪汪》曾讨论怎么看出一个人值不值得,@papi酱 表示只能眼睛擦亮,@我是李雪琴啊 则说:“不要相信爱情,要相信人格”,“当爱情消失的时候,他仍然是个好人,至少不会遍体鳞伤地告终。”#阿乐时光机# L新浪娱乐的微博视频 ​​​​
成熟的爱情片,没有happy ending。我们各自光芒万丈,我们彼此平淡遗忘。
#爱乐之城# °“爱情里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此” ​​​​
“爱情里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此”
衷曲无闻1991

“爱情里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此”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