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菜叽怎么了

我是菜叽怎么了

就是很菜,你能拿我怎样!
程序员超话 菜叽就不要一直追新技术了,好好静下心来把底子打好才是王道。框架是学不完的,要学它们的核心原理… ​​​​
程序员超话#我是菜叽怎么了# 产品经理跟程序员说这个功能业务要求今天必须上线。程序员说不好意思我老婆跟我说今天还不按时下班就跟别人生孩子。

菜叽说:呸,渣男,尽说假话! ​​​​
程序员超话#我是菜叽怎么了# Python 真的有那么香吗?

最近有不少非专业的朋友跟菜叽提到自己学 Python 的计划,用途当然也各不相同。刚好菜叽之前也有点 Python 的使用经验,所以简单分析下对于非专业人士,Python 为什么那么香?

1. 相比很多传统编程语言,Python 语法更简洁易读,放上一段 He ​​​​...展开全文c
程序员超话 菜叽:我需要尽快复工,不然老板很快就会发现:没有我,公司运转得更好 ​​​​
程序员超话 当你们还是菜叽的时候有做过什么特别囧的事情吗?求分享 ​​​​
#我是菜叽怎么了# 菜叽如何在初入职场时获得前辈的青睐?

首先,做事先做人,你需要把如下几点做好:
1. 手脚勤快。日常工作难免会有一些杂事需要处理,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搭把手帮帮忙;
2. 合群。前辈们组的局,能到就到,局上少说话,多做事;
3. 大部分时间保持低调,不要太冒头,会给人很 ​​​​...展开全文c
程序员超话#我是菜叽怎么了# 远程办公,碰到需要沟通协作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能找到具体对接人的情况下,直接沟通,5分钟联系不上直接电话,再联系不上直接找对接人的直接上级沟通;

不知道具体对接人的情况下,先跟问题所属领域的负责人进行沟通。比如项目进度问题找PMO,客户端问题找客户端负 ​​​​...展开全文c
#我是菜叽怎么了# 疫情严峻,做好这七步你就可以在家愉快滴远程办公了~

第一步:确认远程办公条件:1)是否有足够好用的网络;2)是否有连接到公司内网的条件;3)是否有足够趁手的办公工具。

第二步:要按照迭代排期的方式,把我们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安排好。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把一个大目标分解 ​​​​...展开全文c
#我是菜叽怎么了# 程序员如何提高上下班的幸福指数?

初级幸福:
把房子租在地铁起点站,这样每天上班都可以抢到座位,不用站着挤地铁。
幸福指数:3颗星。

中级幸福:...展开全文c
#我是菜叽怎么了# 菜叽的第 00000 条语录:我不怕秃,怕就怕秃了还不够强… ​​​​
#我是菜叽怎么了# 程序员摸鱼大法:

1. 多喝热水,带薪上厕所:
每天 8 杯水,不仅对身体有益,还能增加上厕所的时间,上厕所时不管有没有屎,都一定选隔间,不玩半小时不出来。

2. 充分利用自家产品特性:
开发游戏的玩游戏、开发视频网站的看视频、开发 App 的玩手机,总之一句话:问就是在做测试 ​​​​...展开全文c
朋友已经决定不换了🙈🙈🙈
#我是菜叽怎么了# 昨天有个刚入职场的朋友和菜叽聊到公司上层经常变动,直属领导的领导换了好几个,导致直属领导升不上去,自己也没机会晋升,另外直属领导也想走,所以在想自己要不也换个工作环境。

然后菜叽问了 TA 几个问题:
1. 公司还有你能学到东西地方吗?
2. 公司有给你时间让你成长吗?
3.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