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LYM-mg's full-sized avatar
🤒
Out sick
🤒
Out sick
Block or Report

Block or report LYM-mg

Block user

Prevent this user from interacting with your repositories and sending you notifications. Learn more about blocking users.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block users.

Please don't include any personal information such as legal names or email addresses. Maximum 100 characters, markdown supported. This note will be visible to only you.
Report abuse

Contact GitHub support about this user’s behavior. Learn more about reporting abuse.

Report abuse

Pinned

  1. MGMiaoBo MGMiaoBo Public

    首创房间内多视频直播模式,移动直播新体验,多人秀场更好玩。随时随地与主播聊天互动亲密接触,清纯美女、校花嫩模、吃货萌妹、通通都有…… 1.项目引导页业使用ijkPlayer播放视频; 2.首页使用父子控制器进行界面之间的切换; 3.自定义MJRefresh刷新控件,替换头部刷新gif图片; 4.使用分类理由贝塞尔曲线为UIImageView添加圆角; 5.服务器交互使用的是https,用js…

    Objective-C 281 117

  2. MGDS_Swift MGDS_Swift Public

    Swift项目之逗视: 声明这是Swift项目,github自动识别错误。 在这一个高速运转的社会中,大家真的太忙了,没有了欢笑,没有了生活! 但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欢乐,搞笑!那么,逗视来了!! 你可以在逗视中看到海量的搞笑视频,直播视频,恶搞的精彩视频,秒拍,美拍等热门视频。 逗视首页分类包括推荐,精华,热门等等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逗视中的视频可以分享到QQ,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与你的…

    Objective-C 86 26

  3. MGLoveFreshBeen MGLoveFreshBeen Public

    一款电商App,实现首页功能以及个人中心和分类,购物车模块。1.MVC设计模式 2.使用纯代码和Xib混合开发,使用Masonry和AutoLayout做UI布局 3.集成友盟分享 4.使用SDWebImage进行图片加载 5.SVProessHUD和MBProessHUD进行遮盖提示 6.UITableView的联动效果 7.首页UICollectionView进行数据显示 8.UIWeb…

    Objective-C 62 30

  4. MGFlappy-Bird MGFlappy-Bird Public

    飞翔的小鸟:是一个飞翔的小鸟通过障碍物得分的小游戏和熊猫(Panda):是一款以熊猫为主题的游戏,你将会化身行动敏捷神速的熊猫

    Swift 20 8

  5. MGDragView MGDragView Public

    一个可拖拽的View,主要功能参数:1、mg_canDrag是否允许拖拽,默认关闭(可以在XIB或SB中设置); 2、mg_bounces是否需要边界弹簧效果,默认开启(可以在XIB或SB中设置); 3、mg_isAdsorb是否需要吸附边界效果,默认开启(可以在XIB或SB中设置);

    Objective-C 2 1

  6. MGDemo MGDemo Public

    涉及导航栏随着tableView滑动是否隐藏,随着tableView的滑动让TabBar隐藏,停止滑动显示TabBar。还有NavigationController的titleView动态缩放效果,还还还加了UITableView分区展开与收起。后来又加了录制视频的功能和在相册中选择视频的功能。tableView 的一些常用知识点,还有搜索框的使用。后来又整合了UICollectionVie…

    Objective-C 108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