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ower User 订阅计划介绍

iPad Power User 订阅计划介绍

Q: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内容产品?

A:就像其名字所描述的那样,「iPad Power User」定位于围绕 iPad Pro 的生产力流程以及应用分享。我会将自己使用 iPad Pro 过程里的发现、思考系统地整合到这个内容产品里,定期分享给订阅用户。

Q:这个产品的更新方式是什么?

A:邮件。我一直认为邮件是内容订阅最好的呈现方式之一,它无需用户安装过多的应用、无需扫码关注,用户只需使用自己的邮箱接收邮件即可,而且更新的内容会永久存留在用户邮件服务器(本地设备),不含造成内容丢失。

Q:更新周期大概是多久?

A: 我个人的理想状态是每周一期,当然这只是一个「理想状态」。不过如果你在过去两年关注我的付费产品,应该不会对我的内容更新频率失望。

Q:它会提供哪些内容?

A:从内容方向上看,iPad Pro 以及 iOS 依然是主要关注点;具体形式包括但不限于:

  • 应用推荐:包括新发现的应用、老应用的新功能推荐等等;
  • 流程分享:基于 iOS 13 以及优秀的第三方应用,不断优化打造全新的工作流;
  • 电子书:随着 iOS 13 的发布,撰写《iPad Pro 生产力指南 2.0》也将成为我下半年的重要工作,订阅用户将免费获取《iPad Pro 生产力指南 2.0》、《iPad Pro 年度优质应用 Top 100(2019)》等电子书产品;
  • 音频:这是目前还在筹备中的产品,更多详情还请关注后续的更新;

Q:目前已经更新了多少内容?

A:你可以在这里查看已经发布的内容(试读版),订阅后可以访问过往发布的全部内容。

Q:我已经购买上面提到的两本电子书,如果我没有订阅这个计划,未来我还能享受到两本电子书的更新吗?

A:自 2017 年 11 月《iPad Pro 生产力指南》发布以后,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都在免费更新中,其主要原因是 iOS 12 并未给 iPad 的工作流程带领本质变化。而随着 iOS 13 的亮相,iPad Pro 具备了成为新一代计算设备的可能性,《iPad Pro 生产力指南 2.0》也将是一个全新的流程和体验分享,因此,《iPad Pro 生产力指南 2.0》将是一个付费升级。

Q:如何订阅?

A:点击这里,填写您的常用邮箱,直接下单订购即可,以后新的内容会第一时间发送到您的这个邮箱。

编辑于 2019-06-20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