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 —mac下屏幕调节神器

Lunar —mac下屏幕调节神器

Lunar for mac是一款可以帮你调节Mac外接屏幕亮度的软件,很多人为了更方便工作会外接显示屏到电脑上,有时候想要调节这些外接显示屏的亮度还是比较麻烦的。

不少用户还会为自己的 MacBook 添置一个甚至多个扩展屏幕。

一般使用外扩屏幕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调节亮度太麻烦了,你要去按扩展屏幕上调节亮度的实体按键。

Lunar 这款应用很好地解决了外接显示器亮度调节不方便的痛点。它可以通过 MacBook 内置光线传感器自动调节外接显示器的亮度,并与内置显示器亮度保持一致。

Lunar 最基础的功能就是可以在不影响笔记本屏幕的情况下对单个显示器的亮度进行调节,而且一切操作都是在桌面上完成的。


如果你不喜欢自适应亮度。Lunar 还提供了基于地理位置的亮度调节算法,帮助你自动调节外接显示器亮度。当然,通过键盘上的亮度功能按键手动调节也是完全可以的。

Lunar 拥有简洁漂亮的 UI 设计,同时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


官网下载地址:lunarapp.site/


欢迎关注我 @智珠在睿有趣又有料的金融产品狗,更多干货见:

年度2万高赞:办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如何构建品质桌面,有哪些Mac配件值得买

信用卡好还是支付宝的花呗借呗好用呢?

理财小白,基金和股票买哪个好?

重疾险哪家强?(拒绝广告)?

知乎用户: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使用最划算?

为啥 4S 店不收利息也要贷款给你买车?

信用卡怎么取现出来用啊?

理财小白,基金和股票买哪个好?

知乎用户:保险公司的套路有哪些?

使用支付宝“花呗”,微信“借钱”,京东“白条”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吗?

知乎用户:信用卡取现,然后存支付宝吃利息,月底再取出还信用卡,有可行性嘛?

机票越早买越便宜吗?

知乎用户:如何选购银行的理财产品?

知乎用户:支付宝芝麻信用分 750 以上的都是些什么样的人?为何经常买买买都不到700?

ETF 基金到底是什么东西?

哪家银行信用卡可以去机场vip?

你有哪些可以赚钱或省钱的技巧?

日常工作科研神器:Grammarly—最棒英语写作辅助在线工具和软件

编辑于 2022-03-3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