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载FFmpeg最新版

网上的教程都是以前的傻瓜式下载教程,但是官网页面改了,以前有用的教程,现在变成了踩的一个又一个的坑。这是我最新成功下载FFmpeg的过程,时间是2021年02月11日。

1、官网

Download [FFmpeg](Download FFmpeg) :[Download FFmpeg](Download FFmpeg)

2、点击Windows图标,选第一个:Windows builds from gyan.dev

3、跳转到下载页面:

有四种可选:

页面翻译后:

页面往下拉:


选择Links下的第一个:[gyan.dev/ffmpeg/builds/](gyan.dev/ffmpeg/builds/)

下载即可。

4、下载后放到合适的位置,不用安装,解压即可:

5、配置path

复制你解压后的\bin路径,具体就不一步一步截图了,能用到FFmpeg说明也不是纯小白了,配置环境变量如图:

命令行输入:ffmpeg -version


到此就大功告成了。


发布于 2021-08-18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