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于极光日报
Android 开发工具推荐

Android 开发工具推荐

作者在文中分享了自己过去在 Android 开发中发现的好工具,在这里也分享给大家。: )

Library methods count

每一个 Android App 的开发中都会用到很多的库,这个工具能够让你看到不同库的大小和,帮助你回避 65K 方法数限制。

Stetho

Stetho 是 Facebook 构建的一个 Android debug 工具,能够和 Chrome 浏览器绑定,使得你可以通过 Chrome 来调试 Android 应用,比如查看网络请求情况和 SQLite 数据库。

LeakCanary

LeakCanary 是一个知名的用于分析 Android 内存泄漏的库。

APK method count

这个工具能够很清楚的展示出 Android APK 包中的方法数。

Material Design Icons

帮助你自定义自己的 Material Design 图标。

Buck

Buck 是一款 Facebook 发布的高性能构建工具。不仅能用于 Android 还支持 Go、iOS、Java、Groovy 等多种语言和平台。

ProGuard

ProGuard(或者 DexGuard)能帮助混淆你的代码,并减小应用包的体积。

Android Asset Studio

Android Asset Studio 是一个一站式的工具,能够生成应用图标、Action bar 图标、通知图标,生成 .9 图。

Device Art Generator

Device Art Generator 能方便的将应用截图嵌入到真是设备的效果图中。这样,当用户在你的网站上或其他宣传材料中看到你的应用截图时,就能更加直观地了解应用的内容环境。


原文地址:Android Development Useful Tools

编辑于 2016-09-19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