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Unity UGUI制作酷炫UI效果(制作篇)

利用Unity UGUI制作酷炫UI效果(制作篇)

UI制作一直是许多开发商头疼的问题,如何制作高颜值的美术效果?如何在功能和表达中取衡?你们项目的UI也能像下图一样不落窠臼,令人眼前一亮吗?在此,UWA工程师张强通过现场教学,为大家指点UI制作中的迷津。


  • 教学视频地址

v.qq.com/x/page/h03276c(无法直接插入视频,只能给超链接= =、)

  • 教学亮点

通过使用UGUI,现场制作自定义的材质,实现酷炫的UI表现效果;编写自定义的UI组件实现复杂的UI状态,结合动画系统来实现动感的UI。

当然,UWA直播的主旨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熟练掌握自定义材质的使用,UI组件的扩展和动画系统和UI的交互,之后就能触类旁通地制作出别具一格的UI界面啦。

  • PS:在学习过程中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加入UWA的Q群465082844进行讨论。同时我们将在9月18日(下周日)晚上八点,对UI制作的性能优化进行直播讲解,从DrawCall、OverDraw、事件检测、网格重建等方面,对本期中制作的UI界面进行全面的优化。具体详情,欢迎大家关注我们之后的公众号(uwatech)推送通知!
编辑于 2016-09-13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