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高级程序员应该具备怎样的能力?要怎样成长为 Unity 高级程序员?

Unity 游戏开发入门其实很简单,虽然Unity提供了各种傻瓜式的功能供开发人员使用,但是想要做好还是需要掌握大量的知识,那么到底拥有怎样的能力才算…
关注者
508
被浏览
205,681

30 个回答

Unity 只是一个工具或平台。游戏编程还是要从各个方面学习和累积经验。

关于游戏程序员的知识框架,或可参考 miloyip/game-programmer,按兴趣拓展不同专业领域。

初级Unity程序员:

transform.position = Vector3.zero;

transform.localScale = Vector3.one;

transform.eulerAngles = Vector3.zero;

高级Unity程序员:

transform.localToWorldMatrix = Matrix4x4.identity;

抖个机灵,就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