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百度百科上成功创建APP的词条?

我前后编辑了12次,从刚开始写的比较详细,一直通不过,接着按照他的提示修改。不管如何编辑修改,永远都提示我 ——“您编辑的词条没有参考资料佐证或您提供…
关注者
104
被浏览
15,158
登录后你可以
不限量看优质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内容一键收藏

百度百科作为全球最大的内容开放、自由的中文网络百科全书平台,也包含了很多知名的app数据库。对于很多app开发者来说,能够将自己研发的app成功添加到百度百科的词条上进行展示,是一种被社会广泛认可的方式。加入APP百科,不仅可以提高软件的曝光率,更极大程度上提高了软件的知名度。

众所周知的是,百度百科的词条审核是非常严格的,要想顺利添加上app词条,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app一定要是已经在应用商店上架了的,还未上架的应用,是不可以提交词条审核的。

2、在提交词条审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清晰的语句来进行阐述,主要可以从app的发展历程、版权保护、版本介绍、功能服务、操作指南等几个方面来进行描述。

3、对于app功能的描述一定要是客观的,不能夸大其词,同时也要注意一些严禁使用的违规词语。

4、参考资料的选取:参考资料一定要选择大型权威性网站的内容才行,比如腾讯、新浪、网易、新华网等。

针对你没有提交成功的信息,可以看到你这个APP的描述,不够客观。建议你把描述写成新闻,以公司的形式发布到各大新闻网站上,然后再把这个新闻作为参考佐证,相信肯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