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装超过100个app是什么体验?

关注者
927
被浏览
280,527

167 个回答

谢邀。

这几年在iOS上安装过的应用年前的估算应该快4,000了,目前留在手机里的只剩下600多个。要问体验是什么,那全写成apps评测留在我的公众号「Pinapps」里了。


人,有时候总是犯贱的,只有花了钱的才知道珍惜。你会仔细去体会一下这些应用设计精妙之处,去揣摩它们的设计思路。

平均来看,我每个月花了近千购买Mac OS&iOS上的apps和一些web服务上。换个角度来说,这些apps给我更深一层感受是这个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才华横溢的人为我们提供着各种奇思妙想。而这些独立个体在心中产生的奇妙反应对我的个人职业生涯有着莫大的帮助。


如果你是一位设计师或工程师,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好的办法就是从学习那些优秀的应用开始;

如果你是一位设计师或工程师,为了保障自己将来的利益,自身做起来带动身边的版权意识是一件应该做的事情。

当然,你不需要花那么多钱。适量的购买加上关注合适的时机,每个月200块你就能体验到很多优秀的产品了。而200块也许你只能出去聚餐吃一次饭,买一件衣服。

现在有很多渠道能够帮你发掘到优秀的apps,关注打折信息。「Pinapps」或许就是其中不错的渠道之一。

近期,Pinapps就会开始更多的关注到Mac apps的团购,如果你有兴趣,欢迎加入。

注:最近一期会是素材管理应用Inboard的团购活动,目前已经有500+人报名了。

图片素材管理工具Inboard团购 - Pinapps - 知乎专栏

发现自己变得让人感觉更靠谱、更细腻、更有趣、更享受生活。


红包发在#微信#,零钱扣在#支付宝#,帐记在#Spendee#

说走就走靠#去哪儿#途牛#携程#艺龙#嘀嘀打车#格瓦拉#...,吃货离不开#美团#大众点评#食色#宅急送#饿了么#...

所有的灵感记在#备忘录#里,将要做的记在#Tassky#里,私密记在#Day one#里

静则#Flipboard#知乎##Zaker#poe#,燥则#Tinder#陌陌#遇见#Zank#

用#Enlight#美化照片显逼格,用#9Cut#处理图片发状态,用#美拍#记录生活,用#Heyday#回味生活

平时听#网易云#,偶尔听#美乐时光#,睡觉听#TaoMix#

一个人玩#Tap Titans#,两个人玩#TEN#,四个人玩#King of Opera#,一群人玩#疯狂来往#

总有些重要的人的生日要记在#生日管家#,总有些难忘的日子要记在#最美时光#

用#世界迷雾#留下自己的脚印,用#Sphere#欣赏未知的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