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 ApacheCN ?

ApacheCN-专注于优秀开源项目维护的组织, 不止于权威的文档视频技术支持. go far, go together.
关注者
48
被浏览
43,738

15 个回答

评价:不要脸

从 GitHub 抓取公开的邮箱然后发送广告邮件,收件人写一大堆(泄露他人邮箱),不提供退订方式对吧。

你发纯技术内容也就算了,现在开始用学校邮箱无版权&色情内容,这就……

然后一旦别人说他们发垃圾邮件,就……

这样的组织是中国开源社区之耻。

更新时间: 2019-09-09


你是谁我们就不猜了,看这里就行:github.com/apachecn/awe

请以后玷污别人的时候,先实名。【大家什么特性,实名了相互比比】

别严格要求别人,无限纵容自己。【我记得读书教的应该是:严于利己、宽以待人吧?】


说实话:

你真不用一直强调你的观念,总说我们怕?我们怕,为什么实名是我们,匿名是你呢?

我们读书少,骂人的水平的确没你高,说话一个脏字都不带,把这个组织都骂了一遍。

我们组织都是一群普通人做的,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我们学历多了不起、我们组织多有钱、我们有多专业。我们只是一群普通人做了一件利于更多人学习的事情,可能触犯了你的利益,我们没有很多的诋毁你,只是把事实告诉了大家,你损坏了大家的利益! 甚至你们都说了,我们页面都是在校生写的。的确,我们很骄傲,他们愿意免费的帮我们写,有些事情靠的是魅力,这个我们还真有、这个B我们还真愿意装!


我们装逼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这个组织所有人基本上都知道,也不需要你反复强调。下次再攻击别人的时候,先实名、我们挖挖大家的底,看看谁干净,好不好?

下面这么多网友看着了,攻击请光明正大的来搞! 我们不犯事,但也不怕事!

————————————————————————————— @片刻 [欢迎来搞]




1. 除非原作者跳出来反对,任何第三方都没资格说侵权。

2. 根据增长黑客的概念,判断运营专不专业,看的是数据而不是行为。如果你整天喷人能把流量喷上来,你就是比那些装模作样的运营专业。

3. 我们的宣传策略源自 @飞龙 在苍海国际的积累,以及 88250 运营黑客派的实践,并且证明是有效的。@飞龙 也会将其用于他的其他非开源营利项目,当然这是他的权利。实际上,他在实习过程中除了负责nlp之外,也会用这套文档技术处理公司的文档,受到了一致好评。



平时大家都是进水不犯河水(我们和商业一直都保持着距离)

我们就是一个“破”开源组织,平时就是翻译文档、整理教程,顺带装装逼。

现在莫名其妙的被攻击了,实属有点懵逼(难道我们阻止了某些公司割韭菜??)

希望大家冷静冷静,好好的支持 国内唯一一个做的最大AI中文开源组织,谢谢!

目前:GitHub全球排名 104 名,马上到前100名,期待各位开源者的加入!



口号:不装逼的朋友,我们都不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