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好的中文scratch教程视频?

我在Apple商店里买了一个台湾人的,挺好,孩子照着做可以学起来,后来在淘宝买的视频就很乱,孩子都不爱学了,想请问知乎高人,孩子怎么学scratch,…
关注者
9
被浏览
24,387
登录后你可以
不限量看优质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内容一键收藏

中文scratch教程视频比较少,YouTube和b站上比较多,可以去这两个地方找。

另外还可以看书辅助或者报专业的培训班。

【书籍推荐】

  • 《动手玩转 ScratchJr 编程》适合年龄段:5-7岁
  • 《Scratch真好玩:教小孩学编程》适合年龄段:6-10岁
  • 《麦克奇遇记:Scratch 2.0探险之旅》适合年龄段:6-12岁
  • 《DK编程真好玩》适合年龄段:6-12岁

【机构推荐】

个人比较好看西瓜创客这家机构,他们拥有成熟的教学体系和强大的师资力量,教学模式也非常有前瞻性,创新出Scratch + Python编程环境教学。此外,今年还获得了由新东方、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等公司投资的1.5亿B轮投资,算是业内发展非常迅猛的新秀了。

西瓜的学员足迹遍布全球,下面这位是西瓜的学员,作为交换生去加拿大,在课堂上介绍编程。

https://www.zhihu.com/video/1176213999296843776

针对对编程感兴趣的家庭,西瓜创客还推出了少儿编程0元体验课,付款后7天无理由退款,家庭0风险。

想要了解更多情况,可以点击【了解课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