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
我与建筑师有个约会
追剧
重播
好评
投币
分享
相关推荐
投币用手机观看
我与建筑师有个约会
--播放  ·  -弹幕  ·  6.5万系列追剧
社会 / 历史 / 人文 · 2020 · 已完结, 全10集 · BV1pJ411s7Kr
制作团队:出品人:朱丽康 导演:JIA LI 监制:朱丽康 策划:李昕 摄影:JIA LI、李志雨 剪辑:陈艺唯 宣传:田雅婷 助理:陈妍妍

简介:《我与建筑师有个约会》视频栏目是国内首个原创实地访谈类建筑人物短视频栏目,节目旨在让大众深入了解建筑的本质——建筑不只是建筑师思想的传达,更是每个人都能用脚步丈量,用精神感受的共享空间。来到建筑现场,对话明星建筑师,捕捉灵感涌现的刹那,探寻时代精神。节目第一季邀请到中国建筑大师张永和、马岩松、葡萄牙建筑大师西扎、法国建筑大师包赞巴克、加拿大建筑大师萨夫迪等多位大师级人物,叙述当下世界建筑风貌的同时,给予人们丰富的灵感启迪。

展开

《我与建筑师有个约会》视频栏目是国内首个原创实地访谈类建筑人物短视频栏目,节目旨在让大众深入了解建筑的本质——建筑不只是建筑师思想的传达,更是每个人都能用脚步丈量,用精神感受的共享空间。来到建筑现场,对话明星建筑师,捕捉灵感涌现的刹那,探寻时代精神。节目第一季邀请到中国建筑大师张永和、马岩松、葡萄牙建筑大师西扎、法国建筑大师包赞巴克、加拿大建筑大师萨夫迪等多位大师级人物,叙述当下世界建筑风貌的同时,给予人们丰富的灵感启迪。

8.7
234人评分
评分
纪录片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