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
非常抱歉,根据版权方要求
您所在的地区无法观看本片
后窗
追剧
重播
好评
投币
分享
相关推荐
投币用手机观看
一起看
后窗
--播放  ·  -弹幕  ·  16.1万追剧
惊悚 / 悬疑 · 2019 · 1954年08月01日上映 · BV1qJ411S78S
出演演员:詹姆斯·斯图尔特 格蕾丝·凯利 温戴尔·柯瑞 瑟尔玛·瑞特 雷蒙德·布尔 朱迪思·伊夫林 罗斯·巴格达萨里安 乔金·达西 萨拉·伯纳 弗兰克·卡迪 杰丝琳·法克斯 艾琳·温斯顿 哈维斯·达文波特 本尼·巴莱特 马拉·英格丽什 贝丝·弗劳尔斯 阿特·吉尔摩 弗莱德·格兰姆 凯丝琳·格兰特 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 迈克·马奥尼 杰克·斯托尼 吉格·杨 Rand Harper Jerry Antes Nick Borgani Iphigenie Castiglioni Don Dunning Harry Landers Jonni Paris Eddie Parker Robert Sherman Dick Simmons Ralph Smiley Anthony Warde

简介:摄影师杰弗里斯(詹姆斯·斯图尔特 饰)断了左腿,只得在家静养七周,百无聊赖的他只能在窗前闲看邻居们的日常生活以打发时间。对面公寓的二楼住着人造珠宝推销员拉尔斯及妻子安娜,夫妻之间争吵不断。一个雨夜,杰弗里斯看到拉尔斯提着箱子外出数次。次日,杰弗里斯又看到拉尔斯用报纸包裹一把锯和一把刀。杰弗里斯起了疑心,他怀疑拉尔斯杀害了安娜并分尸抛弃。然而,杰弗里斯并未目击案发过程,也未见到尸体。那么真相究竟如何呢?杰弗里斯的推测只是他的臆想吗?

展开

摄影师杰弗里斯(詹姆斯·斯图尔特 饰)断了左腿,只得在家静养七周,百无聊赖的他只能在窗前闲看邻居们的日常生活以打发时间。对面公寓的二楼住着人造珠宝推销员拉尔斯及妻子安娜,夫妻之间争吵不断。一个雨夜,杰弗里斯看到拉尔斯提着箱子外出数次。次日,杰弗里斯又看到拉尔斯用报纸包裹一把锯和一把刀。杰弗里斯起了疑心,他怀疑拉尔斯杀害了安娜并分尸抛弃。然而,杰弗里斯并未目击案发过程,也未见到尸体。那么真相究竟如何呢?杰弗里斯的推测只是他的臆想吗?

9.6
1745人评分
评分
电影频道

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