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ma Cash 8.18更新

我们内部讨论了VRF PoS签名的话题,并与您分享设计理念,希望得到您的宝贵反馈。

可验证的随机函数(VRF)是一种数学操作,它接受一些输入并产生一个随机数,同时证明这个随机数是由提交者生成的。该证明可以被任何挑战者验证,以确保随机数生成是有效的。

1.在密码学的基础上, ​​​​...展开全文c
Darma Cash 8/13更新
最近,许多DMCH的支持者希望我们能进一步解释DMCH的生态系统。让我们在此介绍DMCH的生态系统设计理念:

-DEX和DEFI

1. 在DMCHv3版本中,通过PoS和PoW生成的DMCH令牌将进入DEX智能合约并被锁定;
...展开全文c
  • 动图
Darma Cash 8.10更新
DarmaCash项目已经从PoW转到PoW+PPoS超过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我们把我们对行业的理解和改革投入到实际的实验中。在验证了许多想法的可行性之后,我们确实发现在全球范围内部署DMCH的一些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在社区层面,你会感觉到PoW矿池和PPoS节点的稳定性不如以前,并且我 ​​​​...展开全文c
  • 动图
请将您的Android手机钱包升级到v2.3.0 O网页链接 钱包:
-添加utxo收敛函数。
-添加喜爱的PPoS节点功能。
-优化交易状态的显示。
-优化数据同步功能。
-优化采矿池排序。
-修正交易记录丢失的问题。...展开全文c
  • 动图
Darma Cash7.17更新
最近我们注意到,社区成员、矿池和矿工正在优化PoW相关工作,感谢你们的支持和信任。

DMCH目前使用“链+ DAG”。技术,可以让DMCH实现70 +tps的性能和15秒出块时间,在当前网络环境和BTC,门罗,ETH,相比使用“链”结构DAG,明显性能更优异。

使用Dag区块技术,一个区块高度最多 ​​​​...展开全文c
  • 动图
Darma Cash 2.2.0已经发布:
*修正了重新扫描或同步时高度返回0的问题
*修正导致钱包余额和交易记录不正确的显示逻辑错误
*添加PoS挖掘过滤器
*优化指纹认证
*添加记忆二维码,让用户在制作和恢复钱包时拥有更好的体验
*增加“警告”,提醒使用者注意风险...展开全文c
Darma Cash PPoS节点成功实施

Darma Cash于2020年7月9日中午,120321链高处,成功的实施了PPoS计划,并且在极短时间处理了以前公测中未出现的一些未知BUG,现在已经成功实施并稳定运行。

节点和投票

目前共有24个PPoS节点正在稳定运行。(节点不限制数量,更加去中心化,欢迎喜欢Darma人士加入节点 ​​​​...展开全文c
Darma Cash6.17日更新
最近,由于项目组的工作量巨大。项目组与社区沟通不畅,请谅解。让我简单谈一谈新的主网络:

1.这次主网升级的原因是旧的链在技术层面上不能支持新的功能。为了使Darma Cash项目有更广阔的应用空间,我们完成了技术的全面升级。

2.主网络和以前的(旧的)主网络是两个独立的公共链 ​​​​...展开全文c
Darma Cash新主网络现在上线

新的主网络现在上线了。

请下载主网程序及钱包程序。

O网页链接...展开全文c
这几天,在过去一年的观察基础上,我们成立了“community-mgmt-team”小组。小组成员为这个项目的发展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一些团队成员也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希望他们能继续为这项计划发展和加强社区。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新的主网络将于数小时后推出。届时,我们将开始交换工作,希望项目的支持者 ​​​​...展开全文c
新的篇章:Darma Cash主网络

亲爱的Darma Cash社区:

Darma Cash项目团队非常激动地宣布,Darma Cash mainnet即将上线。正如我们之前所说,主网将是一个划时代的更新。我们预计将于六月十日至十五日期间完成推出主要网络的工作:

1.你需要在旧的betanet和新的mainnet之间交换令牌。根据1:1的比率,交换 ​​​​...展开全文c
Darma Cash 5.28更新

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我们的smart contract已经如期在testnet上发布,希望大家都能参加我们的smart contract测试。

DarmaCash项目致力于为业界提供高速、可靠和匿名的分散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正在逐步实现。我们希望在底层的区块链技术上做出一些令人激动的尝试。我们同意以太坊的 ​​​​...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