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先生的咖啡屋

蟹先生的咖啡屋

咖啡屋的老板很奇怪,让人奇怪的知识增加了,能暖胃也能治愈孤独~ (๑•̀ㅂ•́) ✧
红线 #推文#

英子嫁了个博士,一时间传遍了整个村。

他是个博士嘞,只要有人问,英子就会这么说。

撮合他俩的是老道的王婆,说实在的王婆也不知道这博士怎么回事,不知喜欢英子哪里。...展开全文c
备考人 #推文#

“我喜欢什么?”广来常在大学里思考这个问题。

毕业以后,广来便再也没思考过,因为广来一直在备考。

他实在不清楚该干什么,实际上他并不是没有工作过,不然也不会一直备考。...展开全文c
何为真相? #推文#

连年干旱,土地贫瘠,以至于生不出半点草。苍茫大地,一片狼藉。

上边高呼体恤民情,下边期盼轻着赋税。百姓日子不好过,官老爷自然得勒紧裤腰带。

然而靠海吃海的渔民却不乏鱼获,网网有大货,常常满载而归。饥荒之年,能果腹就不错,渔民却有盈余。...展开全文c
放长线钓大鱼 #推文#

四月一过,天气就开始炎热起来,白天已入夏,幸得晚上还是春。

在一座座横跨赣江的高桥之上,有一群痴迷于钓鱼的人,他们支着四五米长的吊杆,却拉出了近几十米长的鱼线,颇有一种放长线钓大鱼的气势。

与无数霓灯对望的,是黑暗中的村落。...展开全文c
身后之地 #推文#

任意的杀戮是犯罪,无尽的杀戮是战争。

手里揣着金属质感的冰冷枪械。时间一长,手总会有些颤抖。

队伍歪歪扭扭行进在坦克碾压过的土地上,士兵的缄默伴着杂乱的脚步声,让人怀疑是否吃了败仗。...展开全文c
单腿太爷 #推文#

太爷年轻的时候家底殷实,他是地主的小儿子,可谓万千宠爱集一身。

可惜好景不长,轰轰烈烈的土改席卷全国。一夜,太爷被迫,悄悄地离开了家。

临走前老太爷塞了一张字条在他包袱了,从此家里就没有太爷这个人。...展开全文c
无可替代 #推文#

下了城际公交车后,离镇里还有十四里路。

十四里的距离不是一时半会的脚上功夫能跋涉的。

曾经有村镇公交,一小时一班,全程二十里的路,只有两辆车,尽管收费只要一元,但还是没人坐,最终取消了。...展开全文c
最优化投资 #推文#

每当夜幕降临,学校附近的商铺陆续开始打烊,学生三五成群地离去。白日里学校的喧闹与肃静逐渐消去。

不远处的高楼,才露出光亮,迎接着学生们的到来。

和普通的上班族相似,学生也存在“加班”这种现象,不过任务不同罢了。当然金钱输出方式也不一致,前者进,后 ​​​​...展开全文c
晒谷 #推文#

深秋的清晨,逐见冬的冷冽,人们拿外套裹着身子。

午后,阳光渐渐焐热人们的心窝。田间地头,忙碌的身影挥舞着镰刀,兴许是耐不住太阳的光热,兴许是劳动带来的温暖,人们脱去了晨披的外衣。

稻田里的金色,预示晚稻收获的时节。...展开全文c
天使的礼物 #推文#

住院部的群楼中隐藏着一个小花园,因为靠着边角,知道的人甚少。

靠着小花园的就一栋楼,里边住的大都是癌症患者,为了让他们静心安养,医院特地把他们安排在这里。

美丽而僻静的小花园或多或少能缓解他们心里上的恐惧以及生理上的痛苦。...展开全文c
藏匿于地下的悠扬 #推文#

地下车库里,除了来往的车辆,不乏一些音乐爱好者的身影。

他们游走于七横八竖的车道与一排排车位间,享受着空旷的舞台。

空气浑浊的车库如同压抑的地下室,使人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展开全文c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