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转换”简介面板,显示点按可获取帮助的按钮以及继续安装的按钮。

简便的安装

你只需提供 Windows ISO,“启动转换助理”为你执行剩下的操作。只需打开“启动转换助理”并按照屏幕指示在搭载 Intel 芯片的 Mac 上安装 Windows。

开始使用“启动转换”的方法

“启动转换助理”安装窗口。右下方为“安装”按钮,左侧为“返回”按钮。

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App

你最喜爱的 MMORPG 是否仅在 Windows 可用?你所有的财务数据是否都储存在仅支持 Windows 的会计 App 中?需要在 Windows 中测试网页?没问题!只需在搭载 Intel 芯片的 Mac 上通过“启动转换”安装 Windows 即可。

在新款 Mac 上安装 Windows 的方法

在旧款 Mac 上安装 Windows 的方法

若要在《启动转换助理使用手册》中探索,请点按页面顶部的“目录”,或者在搜索栏中输入字词或短语。

有帮助?
字符限制: 250
最多 250 个字符。
感谢您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