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安装配置描述文件

了解如何在 iOS 12.2 或更高版本和 iPadOS 中安装描述文件。

在 iOS 12.2 或更高版本中或在 iPadOS 中通过网站或电子邮件下载配置描述文件(包括用于注册移动设备管理的描述文件)后,你需要前往“设置”App 进行安装。如果在下载后的 8 分钟内没有安装描述文件,则这个描述文件会被自动删除。

安装描述文件

下载描述文件后*,你将看到信息“已下载描述文件”或“注册 [组织的名称]”。要安装这个描述文件,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设置”App。

  2. 轻点“已下载描述文件”或“注册 [组织的名称]”。

    装有 iOS 15 的 iPhone 12 Pro 的局部截图,其中的“设置”部分显示“已下载描述文件”。
  3. 在右上角轻点“安装”,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

* 一次只有一个描述文件可供安装。例如,如果你下载了一个描述文件但没有进行安装,然后又下载了第二个描述文件,则只有第二个描述文件可供安装。

关于移动设备管理安装的描述文件

如果你是系统管理员,则用户无需进行任何互动,你就可以在已注册移动设备管理 (MDM) 的设备上安装描述文件。要在 MDM 中注册设备,请使用 Apple 校园教务管理Apple 商务管理,或者手动安装注册描述文件。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