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从 Apple 购买的 App 或内容请求退款

从 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Books 或其他 Apple 服务购买的某些项目可能符合退款条件。你可以使用任何带有网页浏览器的设备来请求退款。

如何请求退款

  1. 登录 reportaproblem.apple.com

  2. 轻点或点按“我需要”,然后选取“请求退款”。

    iPhone 上显示了“报告问题”网站,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请求退款。在选取“请求退款”后,请选取你请求退款的原因。
  3. 选取你希望退款的原因,然后选取“下一步”。

  4. 选取 App、订阅或其他项目,然后选取“提交”。如果所扣费用源于你不再需要的某个订阅,你也可以取消订阅

需要等待 24 到 48 小时才能获知请求的最新信息

如果你的请求已得到 Apple 批准,可以需要再等待一些时间,相应款项才能退回至你的付款方式。了解如何查看退款请求的状态

如果你在 reportaproblem.apple.com 上找不到相应费用

确定是不是使用了另一个账户进行购买。

  1. 在你的电子邮件中搜索文字“Apple 提供的收据”或“Apple 提供的发票”。

  2. 根据你要请求的退款金额,查找相应的收据。

  3. 在这张收据上,查看购买的项目以及所用的 Apple ID。

    No alt supplied for Image

找到收据后,请尝试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如果收据是为“家人共享”群组中的某位成员开具的,并且你是家庭组织者,你仍可以在 reportaproblem.apple.com 上请求退款。轻点或点按“Apple ID”按钮,然后选取“全部”。系统便会显示从你的共享付款方式上扣费的购买项目。

  • 如果收据是为另一个 Apple ID 开具的,请使用这个 Apple ID 登录 reportaproblem.apple.com

如果你找不到收据,请尝试以下步骤:

退款资格可能因国家或地区而异。请参阅“Apple 媒体服务条款和条件”,以了解详细信息。在受消费者权益法保护的国家和地区,用户保留这些保护所赋予的权利。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消费者保留适用消费者保护法律和法规所规定的权利。

如需进一步了解退款请求,或遇到无法在 reportaproblem.apple.com 上请求的其他退款,请联系 Apple 支持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