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第三方供应商

如果需要就非 Apple 生产的产品(第三方产品)寻求协助,最好联系生产这个产品的公司或个人,也就是产品的供应商或开发者。

查找供应商的联系信息

要查找产品供应商或开发者的联系信息,请访问他们的网站,或者在网上搜索他们的名称/姓名或相应产品的名称。

如果您不确定产品的生产者是谁,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如果这个产品是 App,您可以在 App Store 上查找,App Store 将显示开发者是谁以及从哪里可以获取相关支持。此外,您还可以打开这个 App,然后在它的菜单和设置中查找联系信息。如果您已在 Mac 上安装这个 App,则可以在“访达”中选择它,然后按下 Command-I 键以打开“简介”窗口,这个窗口中也可能会显示开发者是谁。

  • 如果这个产品是配件或其他设备,您可以联系购买地点,让购买地点协助您确定相应的生产者。

查找更多第三方产品

有关非 Apple 制造的产品或非 Apple 控制或测试的独立网站的信息仅供参考,不代表 Apple 的任何建议或保证。Apple 对于第三方网站或产品的选择、性能或使用不承担任何责任。Apple 对于第三方网站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不作任何担保。联系供应商以了解其他信息。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