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户朝香 Asaka Seto

濑户朝香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12月12日
  • 出生地: 日本,爱知县,濑户市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Megumi Ieda(本名) / 瀬戸朝香
  • 家庭成员: 井之原快彦(夫)
  • imdb编号: nm0786059

影人简介  · · · · · ·

本名家田惠美,艺名的姓氏“濑户”是取自出身地爱知县濑户市,中学时在家附近被星探发掘,中学毕业后前往东京,进入娱乐圈。由出道以来,参演的电视剧及电影数量一直很稳定。

虽然初期形象被定为十多岁的偶像,可是自1996年在电视剧《一对35岁的恋人》饰演不依靠男人的未婚妈妈后,经常演出坚毅不屈的女性角色,建立起演艺事业上的地位。

之后,为了摆脱坚强女性的既定形象,不断挑战不同的角色,可是2005年的《离婚律师II》之后,又再次饰演坚强女性的角色。

在日本电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7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濑户朝香的影迷(110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