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度 97% 学生数 高校教师&软件开发工程师 在线咨询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Swift 更多
    Objective-C 更多

    杨帆 -【明星老师】

    杨帆

    课程0 学生5136
    89年理工男,笔名YungFan,高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教师,软件开发工程师。

    任教:

    杨帆 -【优秀学员】

    全部课程
    除了苦学,没有捷径! —— 杨帆

    杨帆 - 机构简介

    作者介绍
    1.89年理工男,软件开发工程师,高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教师,热爱技术,热爱分享。
    2. 以笔名 YungFan 在腾讯云、CocoaChina、掘金、微信公众号、简书等平台撰写 iOS、Swift、SwiftUI、Combine、Android 等方向的技术博客共计 200+ 篇,访问量 50w+。


    购买建议
    1. 先试听后购买。
    2. 优先选择合集购买,因为合集课程规划合理且价格最优惠。
    3. 用QQ绑定腾讯课堂的账号,这样购买课程后会自动加入售后交流QQ群,微信支付的需要搜索群号(Swift群号: 932868384,OC群号: 742836583),输入订单号后经验证才能加入。
    4. 其他课程有关的问题请直接咨询QQ:1592617849。


    资料售后
    1.所有收费课程都配有电子书(持续免费更新),下载地址位于课程介绍下方的资料下载(仅网页端可见)。
    2.所有收费课程都有售后交流群,目前只有QQ群,暂无微信群。QQ群的公告里有课程源代码的下载地址,文件共享里有相关素材,课件和总结等。

    杨帆 - 发展历程

    2018年12月

    第一门iOS开发课程上线。

    2019年10月

    iOS课程全面涵盖Swift、Objective-C和SwiftUI。

    2021年3月

    《iOS开发入门教程》位居腾讯课堂移动开发类课程好评榜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