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yessimida/yes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12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公众号 知乎 掘金

我把我的原创文章按类别整理在这。

涉及的知识点很广,基本上后端相关的都会有,现在没有的以后也会有 如果你等不及了,说现在就得有,请联系我:wink:(公众号有我的联系方式),合适我就搞一波。

纠结挺久,最后我把程序人生也放上去了,算是给技术增加一点温度吧,毕竟我们的日常的工作还是会遇到很多糟心事。

共勉。

文章汇总目录:

我的另一个仓库 interview-of-legends已经写了很多包含答案的面试题,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欢迎 PR

平日的面试题遇到难处,或者看某个知识点翻遍全网的资料还是感觉很模糊、不透彻,也可以联系我。

遇到合适的我会整理写出一篇文章,如果我不会我去请教别人也给你搞出来。

我希望这个开源仓库能对你有所帮助:sparkling_heart:

我把我关于消息队列的文章整理成了一份PDF开发给大家。

关注我的公众号回复「消息队列」即可获取

这里还有一份算法刷题笔记分享给大家。

这里还有一份算法刷题笔记分享给大家。

我当初刷算法题也是各种寻觅,找各题型专题来练习,去年在算法群遇到个小姐姐,研二拿到了多个公司的 SSP offer。

她刷题期间汇总了一份算法刷题笔记,很完备,很贴心,1730 页,20W 字,汇总了各大题型,基本上每题都附上了各大佬们在LeetCode上的高质量解题思路,并附上链接,方便查看原文,整理的很细心。

题型都归类了,所以刷题可以直接看这个pdf上的来,都是汇总的热题,还包含了100%的答案,不用一个个自己找了,

扫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yes的练级攻略,在公众号回复「算法」即可获取!!

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MySQL的故事

文章其实不是很多,因为刚写起来,所以有很多内容没有涉及,不过没有关系,我会慢慢填充。

文章首发公众号,在微信搜【yes的练级攻略】关注我,回复『pdf』还有收集的众多技术pdf领取。

欢迎关注,给我提点建议,或者技术交流~

可扫下面的码直接关注哦~


About

追求有深度的后端技术文章,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