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ychow/ionic-guide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Ionic 中文指南

##Tips 由于最近Ionic2出来,所以大家在使用命令下载 Ionic,最好带上你想下载的版本号。如果没有版本号,默认下载的Ionic是最新版! 下载Ionic1.x的命令: npm install ionic@跟上你想要的版本号 -g

Ionic 简介

ionic是一个专注于用WEB开发技术,基于HTML5创建类似于手机平台原生应用的一个开发框架。

Ionic关注应用的外观、体验和UI用户界面交互。这意味着我们不是PhoneGap或者你喜欢的Javascript开发框架的代替者,相反,Ionic正好配合这些项目,以简化您的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前端。

Ionic不能完全取代PhoneGap和JavaScript框架的作用,但是它在前端的交互设计功能十分强大。这个框架除了带有SASS( css预处理器)和各种各样的AngularJS插件(可选)之外,还有大量的组件。

Ionic的联合创始人Max Lynch介绍这款工具时提到,这款工具就是由几个对Web开发十分狂热的普通程序员做出来的。Ionic倾向于关注标准兼容(standards compliant)的代码,这么做是比较超前的。他们的目标是通过HTML5使移动开发变得既简单又惊艳。

入门指南

如果文中有错误,或者您在开发中遇见了什么奇怪的Bug,欢迎创建 issue 或者 pull request。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