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his repository has been archived by the owner on Feb 29, 2020. It is now read-only.

xiaoweiChen/Cpp_Concurrency_In_Action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C++ Concurrency In Action

Practical Multithreading

  • 作者:Anthony Williams
  • 译者:陈晓伟

本书概述

作为对《C++ Concurrency in Action》的中文翻译。

本书是基于C++11新标准的并发和多线程编程深度指南。

从std::thread、std::mutex、std::future和std::async等基础类的使用,到内存模型和原子操作、基于锁和无锁数据结构的构建,再扩展到并行算法、线程管理,最后还介绍了多线程代码的测试工作。

本书的附录部分还对C++11新语言特性中与多线程相关的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提供了C++11线程库的完整参考。

本书适合于需要深入了解C++多线程开发的读者,以及使用C++进行各类软件开发的开发人员、测试人员。

对于使用第三方线程库的读者,也可以从本书后面的章节中了解到相关的指引和技巧。

同时,本书还可以作为C++11线程库的参考工具书。

书与作者

Anthony Williams是BSI C++小组的成员,拥有10多年C++应用经验。

如今多核芯处理器使用的越来越普遍。C++11标准支持多线程,这就需要程序员掌握多线程编程的原则、技术和新语言中的并发特性,确保自己处于时代前沿。

无论你的C++技术如何,本书都会指引你使用C++11写出健壮和优雅的多线程应用。本书将会探讨线程的内存模型,新的多线程库,启动线程和同步工具。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了解并发程序中较为棘手的一些问题。

内容的大体结构:

  • C++11编程

  • 多核芯编程

  • 简单例子用于学习,复杂例子用于实践

本书是为C++程序员所写,同僚中可能有人对并发还没什么了解,估计也有人已经使用其他语言、API或平台写过多线程程序。不过,在看本书的时候,你们都在同一“起跑线”上。

访问本书论坛曼宁-C++ Concurrency in Action可获取免费试读章节电子书。

本书相关

About

📖 作为对《C++ Concurrency in Action》英文版的中文翻译。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