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his repository has been archived by the owner on Jan 27, 2021. It is now read-only.

xiaoweiChen/CPP-Concurrency-In-Action-2ed-2019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C++ Concurrency In Action

SECOND EDITION

  • 作者:Anthony Williams
  • 译者:陈晓伟

翻译是译者用自己的思想,换一种语言,对原作者想法的重新阐释。鉴于我的学识所限,误解和错译在所难免。如果你能买到本书的原版,且有能力阅读英文,请直接去读原文。因为与之相较,我的译文可能根本不值得一读。

— 云风,程序员修炼之道第2版译者

本书概述

作为对《C++ Concurrency in Action - SECOND EDITION》的中文翻译。

第二版根据C++14和C++17标准进行更新和修订,涵盖了所有标准中最新的改动!本次修订版所要解答的问题是,如何用C++17写出优雅且健壮的多线程应用,并告诉你所有的细节!

技术方面

当需要应用有足够快的运行速度的时候,您应该选择C++。设计良好的C++并发程序将会充分利用资源,并运行的更快。C++17可以使用多线程或多处理器,使得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等性能敏感型任务更加快速的完成。本书特别为工业级C++并发解锁了相应的特性、模式和最佳实践方式。

关于本书

C++ Concurrency in Action, Second Edition可以作为C++在编写优雅多线程应用方面的权威指南。并更新了C++17的相关内容,其详细描述了并行开发的各个方面,从启动新线程到设计复杂的多线程算法和数据结构。每一章中并发大师Anthony Williams都为你提供了示例和一些练习,也包括一些独到的见解,这对于开发经验丰富人员来说可能是非常有兴趣的。

内容概述

  • 对C++17特性全面覆盖
  • 启动和管理线程
  • 同步并发操作
  • 设计并发代码
  • 调试多线程应用

读者须知

本书为C和C++开发人员所编写。无需任何并发经验,在看本书的时候,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

本书相关

About

📖 作为对《C++ Concurrency in Action - SECOND EDITION》的中文翻译。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