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xiangjiana/Android-M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版权声明

整理了Android十二个板块的内容,具体如下,已形成PDF版(V:maniu110)

1.2022最新Android11位大厂面试专题,128道附答案

2.音视频大合集,从初中高到面试应有尽有

3.Android车载应用大合集,从零开始一起学

4.性能优化大合集,告别优化烦恼

5.Framework大合集,从里到外分析的明明白白

6.Flutter大合集,进阶Flutter高级工程师

7.compose大合集,拥抱新技术

8.Jetpack大合集,全家桶一次吃个够

9.架构大合集,轻松应对工作需求

10.Android基础篇大合集,根基稳固高楼平地起

11.Flutter番外篇:Flutter面试+Flutter项目实战+Flutter电子书

12.高级Android组件化强化实战

从面试专题,到音视频,车载应用,性能优化,Flutter,compose,Framework,Jetpack,架构,贯穿到基础。十大模块应有尽有,所有内容都免费获取,免费获取,整理不易,关注一下吧ღ( ´・ᴗ・` )比心

Android十大板块预习文档;告别查找繁琐

1.2022最新十一位大厂Android128道面试真题(附答案)

2.音视频大合集,从初中高级到面试应有尽有

3.Android车载大合集,从零开始一起学

4.性能优化大合集,告别优化烦恼

5.架构大合集,轻松应对工作需求

6.Framework大合集,从里到外分析的明明白白

7.Flutter大合集,进阶Flutter高级工程师

8.compose大合集,拥抱新技术

9.Jetpack大合集,全家桶一次吃个够

10.Android基础篇大合集,根基稳固高楼平地起

11.Flutter番外篇:Flutter面试+Flutter项目实战+Flutter电子书

12.高级Android组件化强化实战

如今Android开发不像前几年那么热门,但是高级人才依然紧缺,大家看着这句话是不是很熟悉,因为 其他行业的人才也紧缺,那么到了人工智能时代,人工智能时代的高级人才也同样会紧缺!似乎是高级人才的人在其他领域也是高级人才,而不是因为选择了热门才会一帆风顺。

网上相关面试资料鱼龙混杂,要么一堆内容,要么内容质量太浅, 鉴于此我整理了如下Android开发高级工程师面试题以及答案帮助大家顺利进阶为高级工程师,目前我就职于某大厂Android高级工程师职位,在当下大环境下也想为Android工程师出一份力,通过我的技术经验整理了面试经常问的题,答案部分也都有,都是我认真看过并且觉得不错才整理出来,大家知道高级工程师不会像刚入门那样被问的问题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表述清楚,所以我通过过滤好文章来帮助大家理解,进入正题:

汇总最全资料(包含音视频初-中-高;Flutter,kotlin;Compose;Framework;性能优化等)

一丶首先是你必须知道的技能

1.泛型丶注解

2.架构动态编辑技术原理

3.Android虚拟机指令

二丶优化技能必备

1.启动优化

三丶Framework相关内容

四丶Compose

这个电脑坏了拿去维修了 ,内容在里面,过几天送回来更新

五丶音视频开发初-中-高

六丶架构方面

建议直接去官网查看

八丶Flutter

整整经历了半个月才收集整理编辑好这些文章,在搬迁有点麻烦,大多数可以在

更全面。

2022年7月更新:

视频篇+文字:

1.面试必问&卡顿前奏 透过渲染看看卡顿,一秒明白卡顿原理(渲染篇)

2.腾讯面试必问卡顿优化之卡顿原理全解析与如何快速定位到卡顿问题

写给Android的一封信

对于身边正在面试和面试中的人,加上我以往的面试经历整理了如下面试备考路线,和PDF版(有相应的视频教程持续更新)

最近半年,常常有人问我 “Android就业市场究竟怎么样,我还能不能坚持下去 ?”

现在想想,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不知不觉已经十多年了,Mobile First 也已经变成了 AI First。换句话说,我们已经不再是“风口上的猪”。移动开发的光环和溢价开始慢慢消失,并且正在向 AI、区块链等新的领域转移。移动开发的新鲜血液也已经变少,最明显的是国内应届生都纷纷涌向了 AI 方向。

​ 可以说,国内移动互联网的红利期已经过去了,现在是增量下降、存量厮杀,从争夺用户到争夺时长。比较明显的是手机厂商纷纷互联网化,与传统互联网企业直接竞争。另外一方面,过去渠道的打法失灵,小程序、快应用等新兴渠道崛起,无论是手机厂商,还是各大 App 都把出海摆到了战略的位置。

各大培训市场也不再培训Android,作为开发Android的我们该何去何从?

​ 其实如果你技术深度足够,大必不用为就业而忧愁。每个行业何尝不是这样,最开始的风口,到慢慢的成熟。Android初级在2019年的日子里风光不再, 靠会四大组件就能够获取到满意薪资的时代一去不复返。**经过一波一波的淘汰与洗牌,剩下的都是技术的金子。就像大浪褪去,裸泳的会慢慢上岸。**而真正坚持下来的一定会取得不错成绩。毕竟Android市场是如此之大。从Android高级的蓬勃的就业岗位需求来看,能坚信我们每一位Android开发者的梦想 。

接下来我们针对Android高级展开的完整面试题

一丶kotlin(视频)

二丶flutter(视频)

三丶音视频高手开发从0开始认识(视频)

四丶最新视频更新:

五丶专题篇

2020年最新Android大厂面试课 只为你进BAT增加50%的成功率面试专题

拥抱组件化开发,手淘项目内部架构分享

Android系统源码FrameWork实战专题

六丶2020最新Android文章系列:

七丶Android性能优化篇

八丶Android Framework层面试

九丶互联网的寒冬下,如何手握安卓70万年薪。一堂课带你走进象牙塔

为什么会发生互联网的寒冬

音频降噪原理,音频原理

音视频是什么,视频为什么需要压缩

视频压缩压缩的是什么信息? 帧内压缩与帧间压缩原理

之前有做过直播吗?你们是通过什么方式实现直播的? 直播互动是如何做的

腾讯课堂-直播中 网速比较差的条件下,低延时怎么实现

腾讯课堂-硬编码与软编码区别,录屏时如何选取硬编与软编

微信---音视频通话如何实现,视频会议原理

5G时代如何重生移动互联网,带你看看什么是5G应用

小米--万物互联实现原理

十丶2019Android年高级面试

十一丶2019年Bat面试集合

阿里巴巴面试集合

腾讯面试集合

十二丶视频区域

十三丶OPCV学习资料

第一章 预备知识

第二章 OpenCV介绍

第三章 图像的基本操作

第四章 数据获取与存储

更多相关面试内容,视频文档,2022面最新面试专题PPT,高级进阶

(备注GitHub) VX:maniu110

版权声明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V:maniu110 (22年Android11位大厂面试真题 ,音视频初中高,Flutter,kotlin,Compose,Framework,性能优化,架构,车载等十个模块大合集)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