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wuyr/GoogleLibraryVersionQuerier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一款Android Studio插件,帮助你快速添加依赖库和查询历史版本

终于审核通过啦,现在可以直接在AS里检查更新了~

特性:

1. 编辑build.gradle时,会有代码提示:

preview

preview


2. 光标定位到目标类库所在行,右键(快捷键『CTRL ALT Q』)可快速查看和替换某个版本: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使用技巧:

3.0版本支持了Maven、Jcenter仓库搜索,如果不加一些条件过滤的话,在编辑gradle文件时的代码提示可能会有很多名字相似的库,像这样:

preview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在前面加group(包名)关键词,格式如下:

group关键词(包名):artifact关键词(仓库名)

示例:

preview

可以看到过滤了group之后的搜索结果更精准了。


安装:

在线安装:

Android Studio -> Settings -> Plugins -> Marketplace
搜索:Google Library Version Querier即可:

preview

本地安装:

releases 里下载最新 GoogleLibraryVersionQuerier.zip 后拖把它拖进Android Studio中并重启。


数据来源:wanandroid.commaven.aliyun.com

感谢鸿神提供技术支持


更新日志:

  • 3.3 修复兼容性问题,现最低兼容到AndroidStudio3.0;优化体验:右键菜单选项『Query available versions』只在编辑.gradle文件时显示;『Query available versions』的快捷键改为『CTRL ALT Q』,因原来的『ALT Q』与其他快捷键有冲突;

  • 3.2 优化查询,彻底修复编辑gradle文件卡顿的问题;查询可用版本改为倒序排序;加入监听ESC键关闭版本选择对话框。

  • 3.1 修复键入任何字符和在任何文件下也会弹提示的Bug,加入限制:只有在.gradle文件中的dependencies作用域内才会搜索仓库。

  • 3.0 支持Maven、Jcenter仓库搜索,支持所有.gradle文件,英文提示改成中文(想想都是国人用,就不整英文了)。

  • 2.1 修复请求多次接口Bug。

  • 2.0 加入编辑build.gradle文件时的代码提示和支持搜索历史版本。

  • 1.0 完成搜索和替换Google官方依赖库最新版本。

About

一款Android Studio插件,帮助你快速添加依赖库和查询历史版本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