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wg689/Solve-App-Store-Review-Problem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ipv6被拒绝,后台定位被拒绝,免费的终极解决方案,苹果审核被拒绝了如何取解决,大家齐心协力让天下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文中有不妥的欢迎提issue或者去审核问答群找群主反馈,我会重视每一个意见! 最近本仓库被广大网友star,每一个star的网友github账号我都看得到,在此表示谢谢!你们的关注和star我会坚持更新! appstore 审核遇到有问题欢迎给我提issue 或者咨询appstore审核问答群,问问题请复制苹果拒绝英文描述到群,更方便别人帮助解答,

appstore审核问答群①369250107,500+人,付费一元入群(正因为收费1元,这里无广告,都是真iOS开发,纯讨论审核技术的QQ群),前500人都是免费加入的,后面之所以收费是买了QQ超级会员升级群上限到2000人才收费,审核问答②群467449800(免费入群)

为了给大家升级群上限人数到2000人 需要给马化腾钱的,228元/每年,所以才收1块钱,取之于大家,用之于大家,所以请大家谅解,不想花一块钱的 ,加群467449800(免费入群)

敬请右上角Star,你的star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据说star的人,提交都过了 哈哈哈😃~~~)谢谢

开玩笑的,祝大家都早日通过,免得老板天天催催......!

2016年10月换了工作,平时比较忙了,QQ群里大家在互相帮助在..,特别是付费群里面的技术氛围比较好...(1元入群费都交给马化腾了😁)

目录:

技巧: QQ群问问题 技巧

[技巧]app被拒绝了,如何解决,(QQ群问问题之前必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ipv6 相关 (从菜鸟到ipv6解决入门 需要阅读 本文档三遍 )

[审核]ipv6 被拒绝最全的拒绝解决方案(QQ群至少有20位ipv6被拒绝了,都是用这个方案解决了)

[🖐ipv6] 博主对ipV6的看法

其他常见审核被拒绝问题

[审核]后台定位被拒绝的终极解决方案(6种情况说明,让天下没有解决不了的后台定位问题)

[审核]iOS10出来了上传版本需要使用xcode8吗? [审核]什么情况下才需要下载安装xcode8?

[审核]没有填写耗电的描述被拒绝,怎么写?哪儿写?

[审核]广告勾选错误被拒

[审核]app崩溃(Crash)问题被拒绝

[问题]app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啊,我们上线的应用下载好慢?

[问题]提交审核无法选择文件

[审核]卖商品不想走内购怎么办?(内购被拒绝)

[审核]微信支付,登陆,分享没安装微信,提示下载微信被拒绝)

[审核]注册功能被拒绝原因分析和解决方案,审核认为没必要提前让用户注册

[审核]有objectionable(反感的讨厌的) and offensive(不愉快的)被拒绝

审核奇巧淫技(广泛使用 会被发现,发现概率 小于3% )

[问题]如何隐藏部分功能

其他

app审核指南中英文对照版
苹果审核的电话:14089961010,被拒绝了不用想着去给苹果打电话,网上的电话打过去是不解决审核问题的,笔者以前打过,审核问题只有他们心情好的时候,给你打电话你接听,你无法因为被拒了主动联系到苹果审核人员!

敬请Star,你的star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谢谢

About

a collection to solve app store review problem (ipv6,ipv6被拒绝,后台定位等审核问题的终极解决方案汇总)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