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前端程序员训练 求星星 ✨ 各位同学可以在issues中提问,无论是实际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或者是技术问题都可以, 大家一起解决💯 👍 😄。

weekCodeing/interview-answe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英文版本-The English version

前端面试日更解答 interview-answe 1+1

html css javascript skill Statr

🐛 有问题请留言

各位同学可以在issues中提问,无论是实际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或者是技术问题都可以, 大家一起解决💯 👍 😄。

什么是interview-answe 1+1?一问一答,解决所有前端问题。

转眼间又到了金三银四,想必很多小伙伴现在都跃跃欲试。

(不忘初心,html、css、javascript才是基石!)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 荀子 《劝学》


  • 不要以工作忙为借口而荒废了自己,请记住“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 坚持每天花10分钟左右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功就会在眼前。
  • 不要等到火烧眉毛狂刷题,平时多烧香,面试才不慌。

每天坚持学习,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了就留个 🐾吧,star一下证明你来过 😝

如果对您对此项目有兴趣,可以点 "Star" 支持一下 谢谢! ^_^

如有问题请直接在 Issues 中参与讨论,欢迎 PR 👍

在哪可以看到

一键同步的

重大事件

  • 2020.03.09——开始interview-answe 1+1 提交贡献

interview-answe 1+1 贡献指南

提问让我们回答

打开 新建 Issue 链接, 格式如下:

Issue 规范

  1. issue 仅用于提交面试题,其它内容可能会被直接关闭。如果你在使用时产生了疑问,可以加作者微信咨询(xiaoda0423)
  2. Issue 的描述里请使用Markdown格式,注意有代码的时候请使用代码块。

Pull Request 规范

  • 请先 fork 一份到自己的项目下,不要直接在仓库下建分支。
  • 类库的commit 信息要以add 提交类型(vue OR ES6) questions 的形式填写。
  • 提交 PR 前请 rebase,确保 commit 记录的整洁。
  • 确保 PR 是提交到 master 分支,目前就只有一个分支。
  • 合并需要 review 通过后即可合并。

感谢

提交PR贡献的朋友将会在首页显示个人头像及github的链接,表示感谢!

你可以

  1. 你可以在Issues出题,Title中写题目,Leave a comment补充题目要求内容等,让我们来做题
  2. 你可以在这里刷题,写出你对每道题的思路解答

微信群

目前,微信群:加我微信(xiaoda0423)即可(备注,实名制(姓名)-工作/学籍(公司/学校)-工作几年(年限))

备注来意哦!!!

1.【禁】前端面试日更解答 1+1①群

历史面试题

掘金-我是哪吒

点击跳转:掘金-我是哪吒

欢迎大家到Issues交流,鼓励PR,感谢Star、感谢watch,大家有啥好的建议可以加我微信一起交流讨论!

我最近一段时间会抽空在每个问题issue下面给出我自己的答案。

当然,欢迎大家在issue下面积极讨论,给出自己的想法和答案。 当然你也可以把你之前面试碰到的感觉不错的问题放在这里面。

相信这个题库,一定会对你接下来的面试起到不小的帮助~~

职位描述

1、负责头条商业变现相关平台与产品的前端开发工作;

2、参与规划与制定商业变现前端整体发展计划与基础建设;

3、负责推动与优化已有前端项目的基础架构与组件抽象;

4、与团队配合完成整体项目规划、设计与开发;

职位要求

1、熟练掌握JavaScript,CSS,HTML,DOM、绘图、动画、协议、安全、网络、性能优化等前端技术,对主流前端框架( React \ Vue \ Angular 等)至少一种有深入应用并深入理解其设计原理

2、熟悉MVC,MVVM,flux,redux等相关工程知识

3、熟悉W3C,ECMAScript,CommonJS,ES6等相关技术标准

4、具备移动端开发能力,能解决移动端兼容性问题及性能问题,熟悉主流移动浏览器的技术特点

5、熟练掌握 Grunt、Gulp、Webpack、FIS 其中任意一项构建工具的使用和配置

6、熟悉 Node.js Web 应用开发,有Node.js,koa,express项目开发经验

7、能对具体的产品进行性能优化,实现极致的页面加载、执行和渲染时间

8、参与过大型互联网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工作,整体负责过一个线上系统的技术选型、规划与开发,能独立完成复杂前端系统或大型框架设计

9、注重产品质量,具有良好的代码风格、接口设计与程序架构

10、关注业界发展,对最新的前端技术有浓厚的兴趣及独特的见解,关注前端前沿技术研究,通过新技术服务团队和业务

11、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拥有良好的主动性与推动力,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12、至少拥有以下一种能力:

A.在理解前端开发流程的基础上,结合前端实际建立提升工作效率的工具。

B.在理解产品业务的基础上,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通过技术驱动业务的发展,能有独立的产品想法

License

MIT

About

🌍 前端程序员训练 求星星 ✨ 各位同学可以在issues中提问,无论是实际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或者是技术问题都可以, 大家一起解决💯 👍 😄。

Topics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