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wangshuaidavid/DLNA_iOS_Platinum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DLNA_iOS_Platinum

使用 Platinum 实现的一个 DLNA 的媒体服务器,可以将手机内的 iTunes 和相册资源发送给 DLNA Player 播放。

###只支持真机运行使用,不支持模拟器 ^^

English Version

##项目说明: DLNA_iOS 是基于之前为 iOS5 开发的一个 DMS 服务端应用修改而来。之前的项目并没有持续更新维护,而且 Platinum 被封装在了公司内部使用的 Framework 中,并且大量使用了公司内部封装的静态工具库,在没有安装它们的前提下,项目很难 build 成功;后来为了便于其它同志开发 DMS 应用做参考,利用空闲时间将其整理,其中:

  1. 采用 PlatinumKit-1-0-5-13_0ab854 版本;
  2. 直接通过 Framework 的方式引用 Platinum ,方便快捷;
  3. 采用 Delegate 方式,实现和扩展 DMS 功能更加方便;

之前 APP 中的很多功能,比如 APP 内部 Document 目录的管理和 WiFi 传输的功能没有实现,之后可以根据时间的充裕与否来补充以上两部分功能。


##功能介绍 DLNA_iOS 是采用 Platinum 实现的一个 DMS 服务端应用。它可以将您手机中的媒体文件*(照片、音乐、视频)*文件,分享给 DLNA播放器,功能包括:

  1. 将 APP 中 Document 目录下所包含的媒体文件分享给DLNA播放器;
  2. 将手机 iTunes 应用中的音乐和视频文件分享给DLNA播放器;
  3. 将手机 照片 应用中的照片和拍摄的视频短片分享给DLNA播放器;

####提供服务 DLNA_iOS 会同时开启3个服务,分别对应以上提及的三种媒体文件来源;您可以在 DLNA播放器中搜索到这3个服务,并浏览相应的媒体文件。

####APP端 手机APP端的功能相对单一,只是显示当前 APP 所开启的 DMS 服务器的状态,之后会加入通过Web方式向手机端APP上传媒体文件的功能等。


Anything about this Project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angshuai@yeah.net


alt dms on iphone

alt 8Player Main Board

alt 8Player Browse Photo

alt 8Player Show Photo List

alt 8Player Browse iTunes

About

DLNA server on iOS using Platinum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