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martloli/EFAK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Build Status codebeat badge Hex.pm

Stargazers over time

EFAK (原名 Kafka Eagle)

EAFK 是一个开源的 Kafka 集群管理和监控工具,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监控其 Kafka 集群。

功能特点

  • 实时监控: 实时监控 Kafka 集群的状态、健康状况以及性能指标。
  • 消费者组管理: 查看和管理消费者组、消费者、消费者偏移等信息。
  • Topic 管理: 创建、修改、删除 Kafka Topic,并查看 Topic 详细信息。
  • 告警系统: 支持配置告警规则,及时发现集群问题并通知管理员。
  • 图表和报表: 提供可视化的图表和报表,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集群情况。
  • 用户权限: 支持多用户和角色权限管理,确保安全性。
  • 易于部署: 提供简单的安装和部署流程,适用于各种规模的 Kafka 集群。
  • 跨平台: 支持 Linux、Windows、Mac OS X 等多种平台。
  • 跨版本: 支持 Kafka KRaft 模式。

快速开始

系统截图

1.集群管理

集群管理

2.创建集群

创建集群

3.主题管理

主题管理

4.消费详情

消费详情

5.消费者组

消费者组

6.集群信息

集群信息

7.主题量级

主题量级

8.告警设置

告警设置

9.用户管理

用户管理

10.审计日志

审计日志

11.数据空间

数据空间

贡献代码

EFAK 在 Apache 许可证下发布,我们欢迎在此许可证范围内的任何贡献。欢迎提交任何拉取请求,我们将尽快进行审查和合并。 由于这是一个开源工具,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使用。

贡献者

感谢以下成员维护该项目。如果这个项目帮助您减少了开发时间,您可以给我们一个星星。

Alias Github Email
smartloli smartloli smartloli.org@gmail.com
hexiang hexian55 hexiang55@gmail.com
cocodroid cocodroid sujunguang@gmail.com
alisa alisa alisazou1211@gmail.com
iamwzt iamwzt 981911861@qq.com
JacobAP JacobAP jacobap@163.com

-- © 2023 Kafka Ea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