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qiurunze123/miaosha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互联网 Java 秒杀系统设计与架构

朋友们,感谢大家对我文章的支持。时间过得很快, 这部分内容还是我几年前刚毕业时写的,而且也只是个人项目,被公众号文章给我一顿喷,博主内容我也看了,晚上回到家就简单的回复下, 想了一下,因为确实没精力维护,对于小白会造成误导,决定下线这个项目,这是我的第一个项目,就让他成回忆吧!以免对自己造成困扰! 大家以后还是可以微信交流其它问题,有时间也会为大家解答!

1.理性看待

我本意是将一些自己的思路和方向表达出来,因为star的激增,我也就做了最初的一版规划,那时候刚毕业没多久,很荣幸这个项目从一个小项目扩张成了大项目,但也都是一些当时不成熟的想法 ,项目没有完全完成, 也只是自己练手的入门级项目,旨在学习更多的知识,所有大家在看到这个项目的时候要有更多自己的思考和过滤,不要一味的照搬照抄!最后那些不理性的同学,给大家推荐俩本书 《我就是你啊》和《非暴力沟通》没准可以让你进化!

About

⭐⭐⭐⭐秒杀系统设计与实现.互联网工程师进阶与分析🙋🐓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