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oFelhz/neohosts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logo

neoHosts

自由、负责、克制 的去广告 Hosts

Author Build Status License

Introduction 介绍

  • 自由:我们使用 MIT & SATA 自由协议而不是 CC BY-NC-ND 这样的非自由协议,希望能够促进和帮助更多项目
  • 克制:我们保证不因个人喜好屏蔽非广告有关网站;我们会仔细研究和分析,我们不会随意屏蔽任何一个域名
  • 负责:我们不搞“捐赠才能反馈”、不搞 VIP 特权。所有用户都应该能免费、完整地使用本项目、自由地反馈问题

Download 下载

基础、克制的数据,推荐所有用户使用。

包含全部数据,仅推荐强迫症使用。相比 Basic Hosts,Full Hosts 额外屏蔽了以下内容:

  • JS Miner 挖矿

  • 百度全家桶的全天候定位记录

  • 各类统计服务(仅屏蔽 JS、不屏蔽控制台)

  • 常见下载劫持

  • 360 和百度的部分软件下载

  • CNNIC 根证书劫持

  • 法轮功、ISIS、银河联邦等可能令人反感的激进宗教内容网站

  • AdGuardHome 兼容版

基于 Basic Hosts,广告域名会被定向至 127.0.0.1 而不是 0.0.0.0,兼容性更好。

基于 Full Hosts,广告域名会被定向至 127.0.0.1 而不是 0.0.0.0,兼容性更好。

基于 Basic Hosts 的 Mikrotik 脚本,建议定期从源抓取并执行。

基于 Full Hosts 的 Mikrotik 脚本,建议定期从源抓取并执行。

Docs 文档

neoHosts Wiki

neoHosts Wiki 使用 docsify.js 构建

Maintainer

neoHosts © Neko Dev Team & neoHosts Team, Released under the MIT License & SATA License.
Authored and maintained by neoFelhz with Neko Dev Team , neoHosts Team and the help from other contributors (list).

Friends 友情链接

  • neoFelhz's Blog - The main maintainer's blog.
  • ACL4SSR - A project which provide ACL for SSR, include gfwlist and ban AD.
  • GenHosts - A fork from neoHosts, using build tool written in Ruby.

License 许可证

本项目的 hosts,README,wiki 等资源基于 MIT 协议发布并增加了 SATA 协议。

当你使用了使用 SATA 的开源软件或文档的时候,在遵守基础许可证的前提下,你必须马不停蹄地给你所使用的开源项目 “点赞” ,比如在 GitHub 上 star,然后你必须感谢这个帮助了你的开源项目的作者,作者信息可以在许可证头部的版权声明部分找到。

本项目分发的所有 Hosts 和数据源,除另有说明外,均基于上述介绍的协议发布,具体请看分支下的 LICENSE

此处的文字仅用于说明,条款以 LICENSE 文件中的内容为准。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Contributors 4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