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ikespook/Learning-Go-zh-cn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学习 Go 语言

这是《学习 Go 语言》的第二版。

这是一本关于来自 Google 的 Go 语言的快速入门。本书的第一版翻译自 Miek Gieben 开始于 2010 年的开源书籍 “Leaning Go”。从第二版开始,中文内容将脱离原版英文翻译,独立编写。

但是尽管中文版本独立编写,仍然得感谢 Miek GiebenLeaning Go 中构建起来的内容框架。 而 Miek 用 Go 语言开发的 markdown 处理工具 mmark 也将作为本开源书籍的生成工具。

本书目标

这本书的目标是为 Go 语言这个年轻的、革命性的计算机语言提供一个快速指南。

编译

  • 下载二进制版本的 mmark 或使用 go get github.com/mmarkdown/mmark 命令直接安装
  • 运行 make 生成 html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