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his repository has been archived by the owner on Feb 2, 2021. It is now read-only.

printfcoder/stack-rpc-tutorial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StackRPC 教程系列[停止更新]

稳步至:教程与示例

[重要信息:因Go-Micro停更,中国团队决定建立自己的版本,并重命名为stack-rpc]

v1分支

主打系列

讨论

朋友,请加入slack,进入ChinaChannel沟通(推荐)。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

微信群已不能扫码加入,请扫码或搜索“microhq”加好友,并注明“姓名+github”

提问

我们专门创建了问题仓库,用来收集、检索伙伴们遇到的问题,聚合以方便找到方案。 问题仓库-> questions

贡献

我们很多工程师的职业生涯,其实就是从“模仿”到“创作”、“传播”的过程,当大家从这个或那个渠道到达这个系列时,说明我们正在通过某种方式在或快或慢传播着。

我们彼此作为一个传播者,用我们的眼睛、手指去看见、尝试新的技术,能让别人看见我们、尝试我们的想法,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所以,欢迎大家PR投稿!推广Micro!

大家如果有建议或者问题,也可以新建issue,我们会一一回复。

加入

你是否在以下方向和技能领域,满是兴趣同时又充满热情:点击了解

我们需要你,是兴趣让我们走到一起:了解并加入我们

捐赠

链接

其它资源

Go-Micro:v1教程分支

About

Stack-RPC 中文示例、教程、资料,源码解读

Topics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