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rrySmile02/AdvancedAndroid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AdvancedAndroid

AdvancedAndroid是什么?

积累在平时工作中实践过的优秀轮子,还有解决过的问题。

目前积累了哪些?

  • Android手机屏幕适配工具 基于今日头条的屏幕适配方法,加以拓展,可以根据宽、高适配屏幕,也可以消除适配。因为在实践中发现同一个App中有的页面需要依据宽来做适配,有的页面需要依据高来做适配,有的页面无需特别适配。所以写了GlobelPersonUIconfig工具类,可以在BaseActivity中使用,也可以在单独的Activity中使用,但是不推荐在Application中使用。
  • Toast工具 在Android 5.0以上有些手机上,如果通知权限关闭后就会有Toast弹不出的问题,有些手机(比如OPPO)通知权限默认关闭的,遇到这种情况就有bug了。 Toast工具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非原创,搬运自Android轮子哥 向作者致谢
  • flutter混合开发。这是纯粹的练手项目,里面有一两个小坑。
屏幕适配效果 Toast效果 Toast效果

About

积累开发过程中使用过的优秀类库和解决过的问题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