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eanboydev/Android-ReadTheFuckingSourceCode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Android 技术笔记

图片看不到的小伙伴,请打开科学上网

这里主要记录日常的开发技巧,开发中遇到的技术重点、难点,各个知识点的总结。同时也会分享一些优质面试题,职业规划,读书心得,个人感悟等等。😋

🌝🌔🌓🌒🌚🌚🌘🌗🌖🌝

如果能帮助到你,我很开心。希望你能点击一下右上角的小星星「⭐️ Star」 一下,然后 点击这里 找到头像下面按钮 Follow 一下我。你的 Star 和 Follow 是我分享的动力,十分感谢!😘

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或者问题,可以 点击这里 提交 issue,也可以发邮件给我 jeanboy@foxmail.com

由于个人经验有限,内容上难免会有不足甚至错误的地方,恳请大家发现后提交 issue 或其它方式反馈给我,以免误导大家,万分感谢!🙏

目录

瞎玩

流光溢彩效果

图解 Android 系列

性能优化系列

深入理解 Java 虚拟机

热修复与插件化系列

Android 基础知识

Android 进阶攻略

Gradle

网络通信

数据结构与算法

线性表

栈和队列

查找

排序

前端

Git

Redis

设计模式

创建型模式 结构型模式 行为型模式
Singleton(单例) Adapter(适配器) Chain of Responsibility(责任链)
Factory(工厂) Bridge(桥接) Command(命令)
Abstract Factory(抽象工厂) Composite(组合) Interpreter(解释器)
Builder(建造者) Decorator(装饰) Iterator(迭代器)
Prototype(原型) Facade(外观) Mediator(中介者)
Flyweight(享元) Memento(备忘录)
Proxy(代理) Observer(观察者)
State(状态)
Strategy(策略)
Template Method(模板方法)
Visitor(访问者)

我的公众号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分享各种技术干货,各种学习资料,职业发展和行业动态。

Android 波斯湾

技术交流群

同时欢迎加入技术交流群,来一起交流学习。

QQ 技术交流群

微信技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