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ardenliu/XPS15-9560-Mojave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50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XPS15-9560-Mojave

xps15-9560 吃上黑果的 clover 配置,不方便下载的童鞋可以前往yeliujun/XPS15-9560-Mojave

English | 中文

更新日志

2019-05-07

  • 现在使用VirtualSMC(1.0.3)替代FakeSMC.
  • 默认使用防误触的触摸板驱动 VoodooPS2Controller(1.9.2) + VoodooI2C(2.1.5).
  • 更新Lilu系列驱动.
  • 添加了博通蓝牙参数bpr_probedelay=100 bpr_initialdelay=300 bpr_postresetdelay=300.

更多详见changelog.md

配置

  • CPU:Intel I7 7700HQ
  • 内存:16G(8G*2) 2400MHz DDR4
  • 硬盘:东芝 NVMe 512G
  • WIFI 网卡:已更换为博通 DW1830
  • 屏幕分辨率:4K 触控屏

特性

  • CPU: I7-7700HQ,已启用原生电源管理;多档变频正常,添加了CPUFriendDataProvider.kext,低频可到800MHZ,续航表现更好。
  • 声卡: ALC298, 注入 ID:72,声音正常。耳机切换采用 ALCPluginFix。(Combo jack 在 Mojave 下面似乎失效了)
  • 触摸板: 含触屏,使用VoodooI2C,支持 Mac 原生手势。缺点就是没有防误触
  • WIFI: 原配 Killer 1535 无法驱动,更换 DW1830, 实现免驱。(DW1560 应该也可以正常使用)
  • 蓝牙: 驱动正常,极少数情况下会设备丢失,handoff 也正常。(没测过 1535 的蓝牙)
  • ACPI: 使用 hotpatch 进行热修复,亮度快捷键映射正常。
  • USB: USB3 端口均正常使用; TYPE-C 可以热插拔使用;雷电 3 不支持热插拔
  • 显卡:集显 HD630 注入591B0000正常驱动;独显 GTX 1050 无解。
  • 读卡器:无法使用

升级教程

  1. 下载仓库配置文件。
  2. 将自己的三码替换到下 CLOVER 目录下的config.plist对应位置。
  3. 把下载的 CLOVER 替换自己本地的 CLOVER 文件夹。
  4. 升级完之后,可能会出现以下异常现象,如亮度不能调节等。打开终端运行sudo kextcache -i /命令,重建缓存,重启。

安装教程

实在不想写教程,可以参考小米笔记本 pro 的安装教程,详见bilibili 小米 pro 教程

提示

  1. 不开启FileValue加密,不开启FileValue加密,不开启FileValue加密!!!

小问题处理方式

1. 字体细、发虚

终端执行defaults write -g CGFontRenderingFontSmoothingDisabled -bool NO,注销再登录即可

2. 1080P 开启 HIDPI

使用xzhih/one-key-hidpi

3. 安卓 USB 网络共享

Post-install里面的HoRNDIS.kext放入CLOVER/kexts/Other

Wifi 蓝牙设置

  1. 关闭 wifi 唤醒和小憩,系统偏好设置 -> 节能 取消两个选项卡中的小憩唤醒以供Wi-Fi网络访问的勾选。
  2. 关闭蓝牙唤醒电脑, 系统偏好设置 -> 蓝牙 -> 高级 取消所有勾选。
  3. 非 DW1830 需要替换Post-install/非DW1830BT/USBPower.kextCLOVER/kexts/Other/
  4. DW1830 在 windows 下设置,设备管理器,右键 dw1830(即无线网卡)->属性->高级->Bluetooth Cooperation(前面 Bluetooth 一致,后边可能不同),设置为 disable

鸣谢

RehabManAcidantheraPMheartalexandredwmchrisdarkhandzgunslinger23goodwin

注:排名不分先后;如有遗漏,请勿见怪,感谢您的付出;

About

XPS15-9560-Mojave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