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ackyshan/iOSFaceDetect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3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CoreImage

自从 iOS 5(大概在2011年左右)之后,iOS 开始支持人脸识别,只是用的人不多。人脸识别 API 让开发者不仅可以进行人脸检测,还能识别微笑、眨眼等表情。

Vision

Vision 是 Apple 在 WWDC 2017 推出的图像识别框架,它基于 Core ML,所以可以理解成 Apple 的工程师设计了一种算法模型,然后利用 Core ML 训练,最后整合成一个新的框架。

OpenCV

OpenCV 起始于 1999 年 Intel 的一个内部研究项目。从那时起,它的开发就一直很活跃。进化到现在,它已支持如 OpenCL 和 OpenGL 等现代技术,也支持如 iOS 和 Android 等平台。

AVFoundation

AVFoundation照片和视频捕捉功能是从框架搭建之初就是它的强项。 从iOS 4.0 我们就可以直接访问iOS的摄像头和摄像头生成的数据(照片、视频)。

About

iOS实现人脸识别的四种方式:CoreImage、Vision、OpenCV、AVFoundation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