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dclemon/jdtry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24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jdtry

dclemon's GitHub stats

本项目内所有资源文件,禁止任何公众号、自媒体进行任何形式的转载、发布。

dclemon对任何脚本问题概不负责,包括但不限于由任何脚本错误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间接使用脚本的任何用户,包括但不限于建立VPS或在某些行为违反国家/地区法律或相关法规的情况下进行传播, dclemon 对于由此引起的任何隐私泄漏或其他后果概不负责.

请勿将jdtry项目的任何内容用于商业或非法目的,否则后果自负.

如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该项目的脚本可能涉嫌侵犯其权利,则应及时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所有权证明,我们将在收到认证文件后删除相关脚本.

任何以任何方式查看此项目的人或直接或间接使用该Script项目的任何脚本的使用者都应仔细阅读此声明。dclemon 保留随时更改或补充此免责声明的权利。一旦使用并复制了任何相关脚本或Script项目的规则,则视为您已接受此免责声明.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内从计算机或手机中完全删除以上内容.

您使用或者复制了本仓库且本人制作的任何脚本,则视为已接受此声明,请仔细阅读

群晖docker食用方法:https://hub.docker.com/r/dclemon/jdtry (容器基于python3.7 ubuntu打包,适用x86架构,其他系统和设备请自行测试)

About

No description, website, or topics provided.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