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coolboygym/leetcode-python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76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使用Python解决LeetCode算法题

本仓库主要记录自己在LeetCodeAC的代码,全部使用Python实现。 其中一些代码参考了评论区中的高票回答,在代码中给出了参考链接,在此感谢各位网友的无私分享。

对于每一个问题,代码中的关键部分会标有简要的注释,如果有多种解法也会以Solution1Solution2等方式给出。 对于其中的一些问题,还附带了相应的测试用例,基本上都是我在提交时出错的一些用例,可以多加留意这些特殊情况。

个人博客

对于我个人认为比较经典的一些题目,我会写博客记录下解题的思路,感兴趣的话可以参看。博客正在持续更新中。

参考资料

在解题过程中,参考了网友们分享的神奇思路和总结性的文档,在此由衷感谢!我将这些资源罗列在下方,供各位参考。

补充说明

本仓库将会持续更新,欢迎各位关注。最近更新时间:2019-04-30

如果你发现代码中有冗余或者不清晰的地方,欢迎指出,我们可以一起来维护一个比较完善的LeetCode代码仓库。

仓库中的所有代码在我本机的Python3.6.5中均测试通过,在提交到LeetCode时选择Python3环境可以通过, 如果选择Python环境提交的话有部分题目可能会出现解答错误,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如果你知道原因,欢迎和我分享。

交流讨论

知乎: 小美哥
QQ群: 1019337269

About

My own solution to leetcode problems in python (使用Python解决LeetCode算法题)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