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示例使用指南

morangqian edited this page Sep 3, 2019 · 2 revisions

如何进入示例页面?

  1. 在线地址:http://localhost:9530/Apps/Examples/?menu=true&url=./earth-3dtiles-buildings.html

  2. earthsdk本地示例:http://earthsdk.com/#/examples

示例列表页面:

示例列表页

界面功能介绍:

界面功能介绍

操作流程/步骤:

  1. 首先进入示例页面地址进入示例列表展示页面,选择一个示例点击进入示例页面,如上图。

  2. 进入具体的示例页面默认的左侧的导航栏是关闭的。可以点击功能图介绍中的按钮打开左侧的导航栏。

  3. 示例页面分为3部分,最左侧导航栏,可以点击跳转到其他示例页面。中间,代码编辑框。最右侧,实时显示效果。

  4. 需要实现自己的效果的时候可以在代码编辑框中直接修改代码,修改完后不要按ctrl+s保存,示例会自动运行代码。如果不想自动运行代码可以在代码编辑框上的功能按钮中不勾选自动运行,然后需要运行的时候点击手动运行,右边的效果图就会实时更新,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5. 如果有需要可以收起导航栏,然后点击代码编辑框或者效果图右上角的放大按钮可以进行全屏放大,再次点击可以缩小。

  6. 当自己修改示例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后想要保存,怎么办?可以点击分享代码。可以保存当前的代码,生成一个url,url里面包含了代码信息。下次打开这个链接的时候就可以显示现在已经编辑好的代码。

知道怎么使用之后,赶快去使用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