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Menu

Skip to content

carrotlsp/Objective-C-Reviews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10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背景介绍

身为在 iOS 阵营混迹了 4 年的 iOS 老程序猿,平时拿着一般的待遇和码者业务逻辑,小日子虽然过得去,但是随着公司的运营出问题,团队的分崩离析,得重新开始面试找工作了。

4 年前那是我第一次面试,那时候 iOS 研发还处于非常稀缺的年代,懂一些 iOS 开发的我,很顺利就入职了非常棒的互联网公司。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学以致用,公司需要什么技术就去学习,解决了公司的问题就感到开心,并没有去总结和升华。

慢慢的我也能够承担起 iOS 项目的独立开发了,遇到各种问题也能够想各种办法去处理很解决。

本以为有 4 年的 iOS 开发经验,找份工作应该是份轻轻松松的事情,可是如你们所料,我碰壁了。面试 != 会做项目和写代码,他们需要的是你把这些东西清晰的说出来,更是有深度的(无论实际能不能用得上)表达出来。

我承认,如果能做到那样,是会更酷一些,是我这些年怠慢了。

后悔已成定居,唯有重新梳理

所以这是一个事情的开头,我要花一些时间,把我曾经的工作经验梳理和连贯起来。让他们成为我一个随时可以调用的知识体系。

About

No description, website, or topics provided.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