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致力于打造全平台全栈精品开源项目,计划做成包含 pc 端(Vue、React)、移动 H5(Vue、React)、ReactNative、Flutter、Android 原生、微信小程序、Angular、Node、java 后端的全平台型全栈项目,欢迎关注。

cachecats/coderiver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69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CodeRiver 河码

logo

项目迁移通知:

团队开发的新版项目迁移至:https://github.com/coderiver-org
想了解最新的项目进展请关注新仓库地址。
本仓库也会持续更新团队开发的代码,但可能会有一些延迟。

简介

致力于打造全平台全栈精品开源项目,计划做成包含 pc 端(Vue、React)、移动 H5(Vue、React)、ReactNative、Flutter、Android 原生、微信小程序、Angular、Node、java 后端等9种技术栈的全平台型全栈项目,欢迎关注。

CodeRiver 是一个免费的项目协作平台,愿景是打通 IT 产业上下游,无论你是产品经理、设计师、程序员或是测试,还是其他行业人员,只要有好的创意、想法,都可以来 CodeRiver 免费发布项目,召集志同道合的队友一起将梦想变为现实!

CodeRiver 本身还是一个大型开源项目,致力于打造全栈全平台企业级精品开源项目。涵盖了 React、Vue、Angular、小程序、ReactNative、Android、Flutter、Java、Node 等几乎所有主流技术栈,主打代码质量。

目前已经有近 100 名优秀开发者参与,github 上的 star 数量将近 1000 个。每个技术栈都有多位经验丰富的大佬坐镇,更有两位架构师指导项目架构。无论你想学什么语言处于什么技术水平,相信都能在这里学有所获。

通过 高质量源码 + 博客 + 视频,帮助每一位开发者快速成长。

关注我们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我们会尽可能多的总结技术实现过程,并形成一系列文档,文档 + 源码 带给您最高效的学习体验。文档会在 CodeRiver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CodeRiver河码 首发,也会在各博客平台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 code_river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qrcode

参与项目

CodeRiver 是开源项目,任何想为开源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小伙伴均可加入。

同时我们还建立了项目讨论群,如果您对项目感兴趣,可以进群一起讨论。

加入方式:

扫码或搜索并添加 wx 号: douglas1840,备注:coderiver


博客汇总

架构、规划

你想要的全平台全栈开源项目 - Vue、React、小程序、Android原生、ReactNative、java后端

CodeRiver 全栈全平台开源项目:全面升级 从新出发

CodeRiver BAT企业级后端架构设计及讲解(附视频链接)

全栈全平台开源项目 CodeRiver 数据库设计文档

java 后端

点赞模块设计 - Redis 缓存 + 定时写入数据库实现高性能点赞功能

评论模块 - 后端数据库设计及功能实现

服务网关 Zuul 与 Redis 结合实现 Token 权限校验

评论模块优化 - 数据表优化、添加缓存及用 Feign 与用户服务通信

Vue pc 端

vue + element-ui + scss 仿简书评论模块

element-ui 的 Dialog 被蒙板遮住原因及解决办法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的支持,CodeRiver 团队将继续朝着打造全栈全平台精品开源项目的目标不懈努力!

您的鼓励是我们前行最大的动力,欢迎点赞,欢迎送小星星✨ ~

About

致力于打造全平台全栈精品开源项目,计划做成包含 pc 端(Vue、React)、移动 H5(Vue、React)、ReactNative、Flutter、Android 原生、微信小程序、Angular、Node、java 后端的全平台型全栈项目,欢迎关注。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