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arryhappy/Gank.Kotlin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关于Gank.Kotlin

Gank.io(干货集中营)的八百个客户端之一,这次的不同之处在于:主要开发语言为Kotlin。 当然,还有标配的MVP模式、以及RxJava、Retrofit、ButterKnife等。
——功能比较简单,撸这个客户端主要目的是学习,所以有很多地方可能不是很成熟,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感谢作者代码家提供的api:http://gank.io/api

home home

关于Kotlin

JVM上运行的另一种编程语言——比Java更『优雅』 :-D

关于Kotlin,一些有用的链接:

关于Gank.io

Gank.io——干货集中营——顾名思义,就是一个集中干货的地方——好吧,再具体一点,就是一个每天分享技术干货的网站,包括Android、iOS、前端、瞎推荐、拓展资源等等,当然还有大家最喜欢的福利图~ 😊 『每日分享妹子图和技术干货,还有供大家中午休息的休闲视频』
详情:http://gank.io/

用到的库

关于作者

许可

Apache License 2.0 License



About

Gank.io的八百个客户端之一,不同之处是:主要开发语言为Kotlin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