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idLearning is a powerful AIOT development platform, AidLearning builds a linux env supporting GUI, deep learning and visual IDE on Android...Now Aid supports CPU+GPU+NPU for inference with high performance acceleration...Linux on Android or HarmonyOS

License

aidlearning/AidLearning-FrameWork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AidLux 1.3 正式发布!(观看视频⬆️📺)

AI,Android,Linux,ARM:基于Android+Linux融合生态的AI应用开发平台。 [English]

Build Status Coverage Status License Fork star commit

[AidLux](https://docs.aidlux.com) 是一个基于ARM构建,同时支持多生态融合(Android+Linux)环境的AI应用开发和部署平台,为开发者带来强大、简单、无限创意可能的奇妙体验!

AidLux

AidLux融合架构,实现多生态超级叠加

AidLux融合架构

通过共享Android Linux kernel构建了完整的Linux系统环境,并且与Android系统环境同时提供用户访问。在为用户提供和原生Linux系统类似的命令行使用体验(如通过 apt 命令进行包管理)的同时,基于Web构建了图形化桌面环境,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触摸屏或浏览器访问。

AidLux补全了AI运行所需的所有基础科学计算包/库,支持了业界主流深度学习框架,并内置自主研发的AI智能加速技术,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AI 就绪”的应用开发平台。


Android+Linux 共生, 1+1>2

  • 一部设备同时运行两个系统环境,既是一部Android设备,同时也是一部Linux设备。两个生态的资源优势可同时被加以利用。

  • 跨系统无缝交互,高效,安全,稳定。Android应用与Linux应用实现本地高效直接访问,无需外部接口(如网络),充分释放硬件效能。 Android负责用户交互,Linux负责服务支持的新型应用形态等待你的奇思妙想。

  • 针对已有应用(Android或Linux),可轻松获得跨系统功能支持,使应用功能更加强大,充分保护已有开发投入。

  • 一键安装、自动部署、App式启动,过程快速、简单。


低AI开发门槛, 快速、简单、极致性能

  • 集成业界主流AI深度学习框架,无需配置,安装即用,极大的降低了AI开发和应用部署的环境配置复杂度,大幅减少了相关的时间投入。 框架支持如下:

    TensorFlow PyTorch Caffe MXNet Keras MindSpore PandlePandle TNN MNN SNPE
  • 内置创新性的CPU+GPU+NPU智能加速技术,通过“硬件+框架+Op"多层优化,赋予深度学习运算性能的大幅度提升。并且提供统一API接口,在方便开发者调用的同时,还支持不同AI框架模型自动转换。以下测试为基于相同ARM设备,在Linux、AidLux上测试获得。单项测试进行20次取耗时(纵轴)平均值。

  • 在Wizard中进行拖拽式AI应用开发,AI组件快速赋能,1分钟生成你的第一个AI应用!

  • 内置丰富AI应用案例及对应代码,方便开发者能快速入门。


便携、开放、一站式

  • AidLux 云桌面系统,支持从PC, 平板, 手机等多种屏幕随时随地同时访问,实现你的超级移动开发平台。 快通过PC上的浏览器,输入云桌面地址,访问你手机上的AidLux桌面吧!

  • 海量外设轻松支持(网络、USB、串口、...),创意空间无限扩展。

  • 支持VSCode, Jupyter notebook 等多种开源开发工具及Python, C/C++, Java, JavaScript等开发语言。

  • 一站式开发、测试、部署全流程支持,AidLux关注效率,您关注创意! ApkBuild应用,可以快速将基于Python开发的项目打包成APK进行发布,方便用户在其它Android系统进行部署。


目前,AidLux已在各大App应用中心上线,下载启动次数200万+。

开始使用

点击以下链接即可下载最新的安装包 【AidLux v1.3.0】

贡献与参与

QQ交流群

License

致谢

AidLux参与人员:bill、flay、gondon、willam、gugu、yoline777、qidiso、yuge、muzi_ys等。

下列项目: